怎么画小黄人?简单几步画出

原创
(一)怎么画小黄人?简单几步画出1、首先我们画出一个椭圆形作为小黄人的身体,然后在身体的上面画出小黄人的头发2、再在小黄人的头部上面画出小黄人的两只眼睛,然后再画出小黄人佩戴的眼镜3、再在小黄人的身体上面画出小黄人的衣服,并再画出小黄人的背...

  (一)怎么画小黄人?简单几步画出

  1、首先我们画出一个椭圆形作为小黄人的身体,然后在身体的上面画出小黄人的头发

  2、再在小黄人的头部上面画出小黄人的两只眼睛,然后再画出小黄人佩戴的眼镜

  3、再在小黄人的身体上面画出小黄人的衣服,并再画出小黄人的背带裤

  4、再在小黄人的头部上画出小黄人的鼻子,和嘴巴

  5、再在小黄人的身体的两侧再画出小黄人的两只胳膊及手部

  6、最后我们再在小黄人的身体下面画出小黄人的两条腿,并在画出小黄人脚部,这样小黄人就画好了

  (二)清明花怎么画

  用黑色彩笔绘画出左边清明花的图形部分。 用铅笔在白纸上,画出清明花的草图,接着用黑色彩笔绘画出左边清明花图形。

  用黑色彩笔绘画出右边清明花图形部分。 接着,用黑色彩笔绘画出右边清明花的图形,注意清明花的花瓣要画成曲线形。

  用黑色彩笔绘画出清明花的树叶图形部分。 然后,用黑色彩笔绘画出清明花的树叶图形部分。

  用绿色彩笔给清明花的树叶图形部分涂上颜色。 接着,用绿色彩笔给清明花的树叶图形部分涂上颜色。

  用灰色彩铅笔给清明花的图形涂上颜色。 然后,用灰色彩铅笔给清明花的图形涂上颜色,注意颜色要涂的均匀些。

  用浅白色彩铅笔给清明花的花瓣图形涂上颜色。 最后,用浅白色彩铅笔给清明花的花瓣图形涂上颜色,注意颜色要涂的有层次感,这样清明花的画就画好了,大家也来画画吧。

  (三)长城怎么画简单又好看

  1、首先打开我们windows自带的画图板工具

  2、对长城我们都是有印象是长,很长的城墙连着一座座的烽火台,一般都是纵向延伸而不是平行延伸,这里我们先画出烽火台。

  3、烽火台横平竖直,所以我们的线条也要尽量的竖直,不要完全。由于透视的原因,我们由远及近,多画几个烽火台。然后画出城墙,将烽火台连接起来。

  4、在城墙上也画上护栏,并且添加上地面细节。在旁边添加出山峰的山峦。最后进行图片中的一些小细节修正。

  (四)小草怎么画简笔画

  1、画个水平线作为草的基底,再向外画出几条曲线。

  2、顺着轮廓线,再向外画出几条曲线,然后把草的形状画出来。

  3、画根草的剪影形状,再画出两条线上面相交,然后想画多少根就花多少根,可以向左偏或者向右偏。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