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听的歌曲

原创
(1)世界上最好听的歌曲1、《HealtheWorld》发行于1991年,由迈克尔·杰克逊谱写并演唱,是迈克尔·杰克逊1991年第八张个人专辑《Dangerous》中的第六支单曲。《HealtheWorld》在欧洲大部分国家打入单曲榜的前1...

  (1)世界上最好听的歌曲

  1、《Heal the World》发行于1991年,由迈克尔·杰克逊谱写并演唱,是迈克尔·杰克逊1991年第八张个人专辑《Dangerous》中的第六支单曲。《Heal the World》在欧洲大部分国家打入单曲榜的前10,在英国单曲榜上停留了15周,售出40万张获金唱片认证。该支单曲被誉为“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曲。

  2、《wind of change》是蝎子乐队演唱的一首英语歌曲。

  3、《Purple rain》是1984年由美国摇滚乐歌手Prince发行同名电影原声专辑《Purple Rain》的歌曲,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声歌曲奖和格莱美奖。滚石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的500张专辑”中,《Purple Rain》位列第72。在时代周刊评选的“史上最伟大的100张专辑”中亦榜上有名。

  (2)世界上最有名的十句话

  1、带着面具时你说我虚伪,摘下面具你问我是谁。

  2、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奥斯卡王尔德

  3、人间不会有单纯的快乐,快乐总夹杂着烦恼和忧虑,人间也没有永远。——杨绛

  4、幻觉很好,做梦也很好,一切远离现实的都很好。——张嘉佳

  5、这世界上最不幸的事情,不是我们不能在一起,而是我们在一起只能以朋友的名义。

  6、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阳光。——艾米莉狄金森

  7、过了很久才懂,人生那么短,时间不能都浪费在说反话上。

  8、我们用零距离的爱,弹奏一曲琴韵笙箫,将生命畅想成天籁之音。

  9、不要做廉价的自己,不要随意去付出,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

  10、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3)迷你世界上怎么创造电梯

  1、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滑动方块、标记器+、标记器-、触碰按钮、机械臂、电石块、岩石、红杉木板、电能线和木围栏。

  2、准备好材料后就先制作可以移动的部分,先在地上放一个标记器+,并在标记器上放上5、6个左右的红杉木板作为电梯的轴承,具体数量随自己喜欢,不做强制性要求。然后在轴承上方做个辅助方块,放上一个滑动方块,滑动方块的“+”号必须对着电梯轴承,然后在电梯轴承的最上方放上一个标记器(-)与滑动方块挨着。

  3、在滑动方块的后方往下一格的位置放上横着的四个岩石,这个是用来放机械臂和电石块的,控制滑动方块的通电情况;而且在横梁上最边上分别放上1个相对的机械臂,右边推拉臂前再放一块电石块。

  4、然后在靠电石块这边的推拉臂后面放上一个岩石,然后往下接电能线,电能线下再接一个岩石,岩石上放上一个触碰按钮,高度自定,到时候这里就是电梯上升时的按钮;在推拉臂后面也加上一个岩石,然后在电梯后面如下图连接电能线(电能线要往后延伸一格),然后再接上一个岩石,岩石正面放上一个触碰按钮,这是二楼的电梯下降按钮。

  5、电梯的电路控制部分已经完成了。最后就剩下美化部分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颜色等去美化。这样电梯就完成了。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