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内心伤感的话语

原创
1:男人内心伤感的话语1、东风十里,你看不见我的贫穷,黄昏一语,你听不到我的心酸,因为是你,所以是我。2、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3、落花流水,伤了心的男人,后悔一世的眷恋,后悔别人的残忍,男人的心,受伤了,男...

  1:男人内心伤感的话语

  1、东风十里,你看不见我的贫穷,黄昏一语,你听不到我的心酸,因为是你,所以是我。

  2、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落花流水,伤了心的男人,后悔一世的眷恋,后悔别人的残忍,男人的心,受伤了,男人的苦,无奈了,才知道人生无常,只是爱情的凋零,心中的防备,多少的在乎,只是多心。

  4、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再计较那么多,那不是体谅,是放弃。

  5、最冷的地方不是南极,是没有你的地方。

  6、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2:高冷而又伤感的网名

  1、静守己心

  2、哭诉博同情

  3、偏偏风中离别

  4、至死方休

  5、有人夜里看海

  6、蹭到你的怀里

  7、过时的情歌

  8、彼此对立

  9、见不了的人

  10、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11、酸甜透明夹心

  12、甘愿沉沦

  13、词亦绝笔

  14、感情败类

  15、荒芜国度

  16、人心畏寒

  17、孤独罪人

  18、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19、吻别心上人

  20、带你逃亡

  21、陌命

  22、脸又红了几分

  23、世人都离散

  3:一首很伤感的情歌

  1、歌曲《一生所爱》卢冠庭,还记得《大话西游》的片尾曲吗,苦海,泛起爱恨,至尊宝与紫霞永别时的悲情眼神,苍凉大漠,师徒远走,情人永留,一曲《一生所爱》赚尽所有人的眼泪。

  2、歌曲《离歌》信乐团,信乐团的声音不算很有特色,但是一首《离歌》让人不禁听的心酸,特别是曲尾那撕心裂肺张力十足的嗓音,不得不让人潸然想起悲伤往事。

  3、歌曲《我是真的受伤了》张学友,歌神张学友的苦情歌大家都比较熟悉,这首歌歌神唱出了分手时刻的刻骨铭心,沙哑凄凉,思绪万千。

  4:我爱你深情伤感的句子

  1、我爱你,就算不说出来,时光也会把它熬成最动人的情话。

  2、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3、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4、我爱你。即使要拿这个江山做交换,我也不会放你离开,没有人能将你从我身边夺走。

  5、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6、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7、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8、我爱你: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9、对不起,我还是很想你,你早已远去,我却还待在原地。对不起,我还是好想你,怎能说放就忘,我没那么勇敢。

  10、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5:在外漂泊的伤感的句子

  1、在外漂泊六年,即便回来也很少驻足感受这座城市的美和温暖。这些年去了不少城市,不知不觉中也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从起初的兴奋,到如今的思念,最后才发觉还是家乡最迷人,最有安全感。

  2、我们呀,漂泊在外离家那么远,可还是想它。

  3、世界再大,总有牵挂。身不由己,漂泊在外的我们总是报喜不报忧,父母在家亦是如此!突然间收到母亲说有苦无人言的信息,早已泪目泣不成声却还要装作无事的去开导,恨不能立马出现在父母的身边。

  4、一个在外漂泊的人类哦,壮滴时候叫浪迹天涯,垮滴时候叫流离失所……自己个儿的床,你好呀,想死你啦。

  5、一个人在外漂泊的日子很苦,你要忍受长夜漫漫,人心淡淡,熬过孤孤单单,最后修炼成仙,天冷了,风雨中的你给自己添件衣服。

  6、在外漂泊久了会发现日子早已经将那个只想着吃喝玩乐的你给麻木了。

  7、在外漂泊,很渴望在这个城市有一个自己的家。

  8、五个月的异地恋,我真的是坚持不住了,所以我决定回到她身边,不再漂泊在外。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