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蛋快速清洗方法

原创
一海绵蛋快速清洗方法1、打湿用过后海绵可以在清洗du之前放在水里打湿一下,干的海zhi绵蛋是不好dao洗的。打湿之后再将专门用来清洗海绵蛋的清洗剂倒在上面,再用手掌轻轻揉捏,将产生的脏水挤掉。2、冲洗接着我们将海绵蛋拿到水龙头下,一边冲洗一...

  一 海绵蛋快速清洗方法

  1、打湿

  用过后海绵可以在清洗du之前放在水里打湿一下,干的海zhi绵蛋是不好dao洗的。打湿之后再将专门用来清洗海绵蛋的清洗剂倒在上面,再用手掌轻轻揉捏,将产生的脏水挤掉。

  2、冲洗

  接着我们将海绵蛋拿到水龙头下,一边冲洗一边揉搓海绵蛋,当挤出的水分是干净的就可以了,之后可将海绵蛋放在合适的位置晾干。

  3、晾晒

  海绵蛋清洗过后是不适合放在阳光下晒的,因为温度太高容易导致海绵蛋变形,推荐放在室内通风的位置,让它慢慢的阴干就可以了,干了后及时的放在透气的网状盒子里存放。

  二 海绵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1、海绵蛋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打湿八成以后捏干水分沾取隔离或者粉底液拍在脸上,在使用时记得用按压的方式。美妆蛋需要用清水浸湿之后再使用,这样才能发挥效用。

  2、准备一个装满水的容器,放入美妆蛋,让其吸水,吸水后的美妆蛋会膨胀变大,取出吸满水的美妆蛋,用干净的干毛巾将美妆蛋的水吸到8分干,如果来不及用毛巾吸的话,也可以用手把手挤干,但记住不能拧,破坏美妆蛋的形状,力度也要小,这样美妆蛋才会保持一定的湿润。

  3、将适量的粉底液分别挤在额头、鼻子、下巴、两颊处,用湿润的美妆蛋将粉底由内向外轻轻拍开,尖头的地方可以用来上鼻翼、眼下、嘴角等部位。

  三 海绵蛋怎么用

  1、上底妆,准备一个装满水的容器,放入美妆蛋吸水,吸水后的美妆蛋会膨胀变大。

  2、取出吸满水的美妆蛋,用纸巾将美妆蛋的水吸到8分干,也可用手把水挤干。

  3、将适量的粉底液分别挤在额头,鼻子,下巴,两颊处,用湿润的美妆蛋将粉底由内向外轻轻拍开。

  4、尖头的地方可用来上鼻翼,眼下,嘴角等部位,将遮瑕膏点涂在需要遮瑕的位置,用美妆蛋拍开即可。

  四 清洗海绵蛋步骤

  1、第一步:打湿。 海绵洗完后可先将水淋湿,干的海绵蛋不易洗净.淋湿后,倒上专门用来清洗海绵蛋的清洗剂,然后用手掌轻轻揉搓,挤出脏水。

  2、第二步:冲洗干净,然后我们把海绵蛋拿在水龙头下面,把海绵蛋洗干净搓一搓,挤出的水分干净后,再把海绵蛋放在合适的地方晾干

  3、第三步:烘干海绵蛋清洗后不适合晒太阳,由于温度过高容易造成海绵蛋变形,建议在室内通风位置,让其慢慢烘干即可,烘干后及时在透气网箱内存放。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