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浏览器下载的文件在哪里

原创
(一)qq手机浏览器下载的文件在哪里1、打开手机qq浏览器,然后点击底部正中的“菜单”按钮,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看到自己下载的文件,点击相应的文件即可打开。2、打开手机qq浏览器,然后点击底部正中的“菜单”按钮,向左滑动,找到【文件】并...

  (一)qq手机浏览器下载的文件在哪里

  1、打开手机qq浏览器,然后点击底部正中的“菜单”按钮,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看到自己下载的文件,点击相应的文件即可打开。

  2、打开手机qq浏览器,然后点击底部正中的“菜单”按钮,向左滑动,找到【文件】并打开,屏幕向左滑动后可以看见“文件”,打开后可以看见“安装包”选项,打开就能找到下载后的文件了。

  3、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文件管理/文件夹”并进入;在手机文件夹中找到“QQBrowser”并进入,打开后就可以看见手机QQ浏览器下载的文件了。

  (二)qq下载的文件在手机哪里

  1、下载的文件存放在手机tencent->QQfile_recv路径下面,打开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

  2、进去文件管理之后,点击本地;进去本地界面之后,点击内部存储。

  3、进去本地存储之后,下滑找到tencent文件夹,一般文件夹都是按字母排序的,首先找到t字母开头的文件夹,然后就比较容易找到tencent。

  4、进去tencent文件夹之后,找到QQfile_recv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是存放下载的文件的。

  5、进去QQfile_recv文件夹之后,可以看到应用下载的文件。

  (三)网易公开课下载的视频在哪

  1、打开手机上的网易公开课软件后,点击播放需要缓存下载的视频。

  2、点击视频后,打开视频播放界面,点击右下角的缓存下载选项。

  3、点击缓存后,会弹出一个窗口,可以设置缓存视频的清晰度,选择视频点击右下角的确认缓存。

  4、缓存下载完成后,打开我的界面。在打开的我的界面,点击学习时间下面的缓存选项。

  5、打开的就是离线缓存界面,能看到缓存的视频,点击视频就可以播放了,也可以删除视频。

  (四)怎么把腾讯视频上的下载的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里

  1、如果你的手机是安卓手机,先把需要的视频下载,然后去手机“我的文件”里的腾讯视频根目录下,然后狂翻文件夹,肯定能找到你下载的视频。然后提取出来随意放在别的地方就行了

  2、先分享给一个微信朋友,然后点开保存,选择保存在手机相册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