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焖排骨

原创
1,电饭锅焖排骨1、食材:排骨500克、姜8片、生抽适量、盐少许、蚝油适量。2、排骨砍成小块,清水洗净后放进电饭锅内胆里备用。3、烧一壶开水,将烧开的水倒进电饭锅内胆,用手摇一摇,待排骨表面变白后将水倒掉(不可用开水泡太久,否则肉容易变老)...

  1,电饭锅焖排骨

  1、食材:排骨500克、姜8片、生抽适量、盐少许、蚝油适量。

  2、排骨砍成小块,清水洗净后放进电饭锅内胆里备用。

  3、烧一壶开水,将烧开的水倒进电饭锅内胆,用手摇一摇,待排骨表面变白后将水倒掉(不可用开水泡太久,否则肉容易变老),将排骨倒到碗里备用。

  4、将电饭锅内胆用水冲洗一下,然后将内胆放回电饭锅,连接电源,给锅预热。

  5、锅预热好后倒入适当的食用油,放入葱姜蒜,炒出香味后倒入排骨,翻炒2-3分钟左右,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的冰糖或者白糖,翻炒2-3分钟。然后,放入适量生抽和耗油,放少许盐,翻炒4-5分钟。

  6、将烧好的开水倒入电饭锅内,水位与排骨平齐即可。

  7、盖上锅盖,焖至少20分钟即可出锅,电饭锅焖排骨就做好了。

  2,电饭锅保险丝烧断为什么

  1、设计问题:结构、保险丝温度点、机械电饭煲磁钢、电脑电饭煲程序温度点设置等原因。

  2、内锅较轻,没有盖电饭煲上盖,水干了,发热盘中心弹簧把内锅弹起,内锅与发热盘接触不好,形成单发热盘干烧。

  3、使用时间久了,内锅、发热盘变形(特别是内锅底部变形)。

  3,电饭锅如何做面包

  1、食材:高筋面粉300g,白糖30g,玉米油20g,酵母2.5g,牛奶100ml,鸡蛋1个,盐2g。

  2、准备好所需的食材,高筋面粉就是面包粉,选择玉米油因为其基本上属于无味。

  3、面粉中撒入酵母、白糖拌匀,再撒入盐拌匀。

  4、加入鸡蛋、玉米油,倒入100ml的鲜牛奶。

  5、边倒入牛奶边用筷子搅拌成絮状。

  6、然后手工揉成比较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2倍大,再重新将面团揉光滑备用。

  7、把面团分成6个均匀的小面团,揉圆,电饭锅中刷一薄层油,将小面团放入电饭锅中。表面刷一点点水保持点湿润。

  8、盖好锅盖发酵至原来的1.5倍大。刷上蛋黄液。

  9、刷完蛋液之后立即撒上一层熟芝麻,盖好锅盖,点按“蛋糕键”开关,直到程序结束即可。

  4,炸牛奶可以不用电饭锅吗

  炸牛奶可以不用电饭锅。不用电饭锅炸牛奶的做法如下:

  1、牛奶糕的制备:把牛奶、白糖、淀粉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倒入锅内。

  2、煮沸后转为文火,慢慢翻动,使其凝固。

  3、呈糊状时铲起放在盘内摊平。

  4、冷却后置于冰箱内,使其冷却变硬。

  5、需要时取出切块或排骨状。

  6、脆浆的制备:将面粉、植物油、水、精盐、发酵粉、味精放在盆内拌匀,调成糊状备用。

  7、把植物油倒入锅中,烧热至六成热。

  8、将排骨状的奶糕沾上脆浆,逐渐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起上碟。

  5,电饭锅水蒸蛋要蒸多久

  1、电饭锅水蒸蛋蒸五分钟就行了。

  2、具体操作步骤:

  (1)鸡蛋三个 ,调匀 ;

  (2)加水 ,水是鸡蛋的一倍,加温水最好;

  (3)再调匀 , 加少量的盐 , 放点耗油,再放点酱油 、胡椒粉 ;

  (4)把电饭煲调到煮饭那档 , 放水在锅里 ,架个蒸饭的架子在上面 ;

  (5)把调好的蛋用保鲜膜封住 , 或者拿盘子罩住,不要让空气进里面就行 ;

  (6)再拿到电饭煲里蒸 ,开锅蒸五分钟就行;

  (7)把蒸好的蛋拿出来,淋上香油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