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怎么煮米饭更香

原创
1:电饭煲怎么煮米饭更香1、首先用一个容器量出米的量。接下来第一大秘籍——洗米:洗米一定不要超过3次,如果超过3次后,米里的营养就会大量流失,这样蒸出来的米饭香味也会减少。记住洗米不要超过3次。2、泡米:先把米在冷水里浸泡1个小时。这样可以...

  1:电饭煲怎么煮米饭更香

  1、首先用一个容器量出米的量。接下来第一大秘籍——洗米:洗米一定不要超过3次,如果超过3次后,米里的营养就会大量流失,这样蒸出来的米饭香味也会减少。记住洗米不要超过3次。

  2、泡米:先把米在冷水里浸泡1个小时。这样可以让米粒充分的吸收水分。这样蒸出来米饭会粒粒饱满。

  3、米和水的比例:蒸米饭时,米和水的比例应该是1:1.2。有一个特别简单的方法来测量水的量,用食指放入米水里,只要水超出米有食指的第一个关节就可以。

  4、增香:如果您家里的米已经是陈米,没关系,陈米也可以蒸出新米的味道。就是在经过前三道工序后,我们在锅里加入少量的精盐或花生油,记住花生油必须烧熟的,而且是晾凉的。只要在锅里加入少许就可以。现在,可以插上电,开始蒸。蒸好了,粒粒晶莹剔透饱满,米香四益。

  2:排骨焖饭的做法电饭煲

  1、大米洗净,浸泡30分钟,准备好各种原材料。

  2、趁泡米的时间,把各种胡萝卜、香菇、红薯、土豆切丁,葱姜蒜辣椒切碎。

  3、冷水烧开,放入排骨焯一下,逼出血水。捞出后用冷水洗净。

  4、锅里放油烧热,加入花椒、蒜、姜、辣椒煸香。

  5、加入排骨翻炒,再加入适量酱油、盐、麻辣香锅调料。

  6、翻炒上色,再加入各种蔬菜丁,继续翻炒。

  7、电饭煲里米在下层,排骨连汤一起加入电饭煲。汤要没过各种材料,不够的话加点水。

  8、按下煮饭键即可。

  3:电饭煲吮指脱骨小排做法

  1、准备材料:排骨一千克,生抽,老抽,料酒,蒜,姜片。

  2、腌汁:一千克的排骨,用了两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料酒,一点蒜和姜片。

  3、排骨不需要焯水,直接洗干净之后,加入腌料汁腌制2小时。

  4、电饭煲最下面抹一点油,铺上姜片,再把排骨和腌肉汁一起倒进去,摁下煮饭键,就好啦!超级无敌简单,超级好吃,根根脱骨!

  4:lH电磁电饭煲怎么使用

  1、将洗干净的米和适量水放入ih电磁电饭煲,轻轻晃动几下,使米平摊在底部。

  2、把内锅外面的水擦干,然后放入电饭煲外壳。与电热盘接触良好。按下电饭煲手柄,盖上锅盖,听到“叭”声为止。

  3、接通电源,按下ih电磁电饭煲的煮饭按键,指示灯亮,电饭锅就开始煮饭了。

  4、煮熟之后,指示灯熄灭,再过10分钟左右,电热盘的余热将饭焖透。不需要保温时,把电源线拔下,切断电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