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圣诞老人怎么画

原创
一.简单的圣诞老人怎么画4步画好彩色圣诞老人  1、首先我们画出圣诞帽和他的眉毛,再画出脸和五官以及他的大胡子。   2、接着画出身体和他招手的右手,再画出左手。   3、并画出他的双脚用波浪线条当作绒毛,然后画一个大袋子在左手。   4、...

  一.简单的圣诞老人怎么画 4步画好彩色圣诞老人

     1、首先我们画出圣诞帽和他的眉毛,再画出脸和五官以及他的大胡子。

    2、接着画出身体和他招手的右手,再画出左手。

    3、并画出他的双脚 用波浪线条当作绒毛,然后画一个大袋子在左手。

    4、把衣服、裤子、帽子和舌头涂上红色,再把脸和手涂上肉色,袋子涂上灰色。

  二.元旦的画怎么画 简单7步画一个庆元旦必备灯笼

  准备一张画纸,在纸的中间画出一个大大的椭圆圆圈,可以稍微画得大一点,占整张纸的一半大。

  接着再画一个小的椭圆圆圈,要紧挨着大椭圆画,可以有所叠加在一起,要画出立体的感觉。

  然后再画出吊线将灯笼给挂起来,记得灯笼上面和下面都要画线,要立体一点有挂起来的感觉。

  画出灯笼上的装饰,灯笼下面的吊饰也别忘记画,可以自己设计装饰的线条,也可以按照我们的例子画。

  用弧线和点,或者其他你喜欢的线条形状来填满灯笼,尽量将灯笼画得好看一点。

  记得灯笼里里外外都要用线条来装饰,不要漏掉了任何一个部位,那样就不完美了。

  最后是上色,将灯笼涂上你喜欢的颜色,除了用大红大紫的颜色以外,也可以尝试其他你喜欢的颜色。

  三.圆月怎么画

  1、首先我们先画出一个圆,其实画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小小的圆看起来简单却很难画出来,同学们在画的时候可以借助一些道具,例如硬币、圆形的杯子等。

  2、然后我们在月亮的周围画上一些云朵,这里的云朵大家有没有联想到奥运火炬上的祥云呢?是的,这就是祥云,因为在民间祥云是一种美好的寓意。

  3、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给月亮涂上颜色吧,中秋的月亮大又圆,散发着温暖的光芒,我们给它涂上金黄色。

  4、最后我们就来给祥云也涂上颜色吧!我们给祥云涂上深一点的蓝色,因为不是白天,大家看到的云朵颜色就没有白天那么好看,就这样漂亮的中秋月亮简笔画就完成啦!

  四.北京故宫简易图怎么画

  1、先画出2条直线,2条直线保持平行。长度一条长一条短。然后在上面画出2条朝内弯曲的弯线,和短直线相交的部分,我们稍微画的突出一点点。

  2、在一层屋顶的下面,画一个狭长的倒梯形。现在画的是故宫的二层屋顶,在底下我们画出一条更加长的直线,2边画出2条朝内的弯线。现在完成了二层屋顶。

  3、在二层屋顶的下面,我们画出2条竖线呢。最后在最底下我们画出高高的城墙,我们画一个倒梯形就可以啦。

  4、在城墙的地方,我们画出5个弯线,作为天安门的门。中间一个可以画的稍微大一点点。在上方中间的地方,我们画出一个长方形,作为画像。

  5、接下来,我们要画出屋顶的屋檐,我们在里面画出竖线就可以的,记住竖线尽量不要相交。我们将2层的屋檐,都用相同的方法画好。

  6、现在我们在城墙的地方,画飘扬的旗子。铛铛铛!现在我们的故宫完成啦。

绘画相关推荐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

2024-04-27

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