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怎样用爱心摆出520

原创
(一)QQ上怎样用爱心摆出5201、第一行打出9个爱心,然后第三个爱心后面加一个空格,第六个爱心后面加一个空格。第一行完成,(第一行很重要不要弄错,后面直接对应第一行加空格)。2、第二行打出4个爱心,然后开始加空格。3、第一个爱心对应第一行...

  (一)QQ上怎样用爱心摆出520

  1、第一行打出9个爱心,然后第三个爱心后面加一个空格,第六个爱心后面加一个空格。第一行完成,(第一行很重要不要弄错,后面直接对应第一行加空格)。

  2、第二行打出4个爱心,然后开始加空格。

  3、第一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第一个爱心,中间加很多空格,直到第二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的第六个爱心。第三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第七个,第四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第九个。

  4、第三行8个爱心。

  5、前七个爱心与第一行爱心对应,第八个对应第一行第九个。

  6、第四行4个爱心。

  7、第一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第三个,第二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第四个,第三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第七个,第四个爱心对应第一行第九个。

  8、第五行9个爱心。

  9、对应第一行九个即可。

  (如出来不对称,自行加空格让其对应即可,这个是扣扣对话行列,与微信不同,微信只需自行填补空格即可出来一样的效果)。

  (二)彩漂要怎样用才能去掉污渍

  1、彩漂液和洗衣粉应同时使用,若能使用温水洗涤,效果更为理想。因为彩漂液属于含氧漂白剂,在它释放出活性氧时才能发挥漂白作用。与洗衣粉配合且使用温水时,能促进活性氧的释放。

  2、对于明显的如茶渍、咖啡渍、果渍等有色污垢的去除,需采用洗衣粉和彩漂液同时使用,水温在60℃以上效果更加理想,当一次洗涤还不能彻底时,再按上述方法洗涤一次就能完全洗涤干净。

  3、彩漂可以用来清理彩色衣服上的重污渍,不伤害衣服本身的质量和颜色,漂白液只能洗白颜色的衣物,一旦碰触有颜色的衣物,就会弄花衣服,无论是使用彩漂液还是漂白液,都要先和水或加了洗衣粉的水均匀了以后再放衣服,千万不能把彩漂液或漂白液直接倒到衣服上,否则衣服也会花的。

  4、但是洗涤时要注意以下事项:1.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丝绸、深色羊毛衣服等),干洗衣物,若不确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隐蔽处进行试用;2.避免接触衣服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彩漂可以和洗衣液一起用,但是洗衣液对彩漂无增效作用,可以有效去除彩色衣物上的顽固污渍。

  5、漂渍液、漂白水等氯漂类产品,都不能直接使用原液,需要稀释后使用,适用于棉、麻、涤纶材质的白色衣物。去除白色织物上的色渍: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1瓶盖(约40毫升)漂渍液稀释调匀,将衣物放入浸泡15分钟,按常规方法洗涤。

  6、器皿漂洁: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1/2瓶盖(约40毫升)漂渍液稀释调匀,用抹布蘸稀释液擦洗。注意事项: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适用于棉、麻、涤纶材质的白色衣服。

  7、如果想要更好的充分使用:彩色衣服浸泡时间不可超过15分钟,纯白衣服10分钟就OK。如果是洗涤卧具,就一定要用温度偏高的水温来浸泡洗涤。如果是头发比较油腻的人,洗涤枕巾的时候,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就会很清楚的看到效果。

  (三)怎样用咸蛋黄做月饼

  1、在碗内倒入油、碱水、转化糖浆打均匀,加入面粉,搅拌均匀。将面粉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松驰2小时。

  2、将面团分成15克一个的小面团,分成10个。

  3、咸鸭蛋黄提前放油里泡一个晚上取出,放在烤盘上。接入烤箱160度烤7分钟。

  4、将莲蓉分成20克的小圆球,用莲蓉团包住咸蛋黄,再用面团裹住莲蓉,揉圆。

  5、将月饼胚子裹上一层面粉,月饼模用细毛刷,刷上薄薄的干粉,将包好的月饼坯子放进去压出月饼。

  6、烤箱预热200度,烤5分钟,至稍黄色,取出用细毛刷,刷上薄薄的蛋黄液,然后再用160度烤15分钟左右,月饼上色即可。

  (四)怎样用新鲜莲子做早餐

  1、生吃莲子;如果有外皮的话要先把外皮剥下,只留里面的果肉,就是白色的部分。

  清洗干净,放干净水中浸泡20分左右,会变得微软,如牙口不好的可以多泡一会。

  莲子的芯很苦,大家吃的时候记得去芯。莲子芯有去火的功效,可以泡水饮用。

  2、莲子粥;很简单实用的家常粥。

  莲子50g,粳米100g。

  把莲子与粳米一同清洗干净。

  下锅,一起煮。煮到莲子非常烂糊的时候就可以了。

  (五)怎样用盐水消除眼袋

  1、首先将生理盐水倒入面膜碗。

  2、然后化妆棉放入面膜碗充分浸泡。

  3、之后将化妆棉拿出来,挤掉多余的水分。

  4、接着将化妆棉撕成两半。

  5、然后将化妆棉贴到眼袋上。

  6、十分钟后,摘掉化妆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