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年糕最简单的做法

原创
1.芝士年糕最简单的做法1、准备年糕适量、培根片适量、小番茄适量、马苏里拉芝士适量、蘑菇适量、洋葱适量、青椒适量、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披萨草适量、番茄酱适量,将材料分别切块切粒。2、年糕水里煮沸捞出,蘑菇焯下水捞出,将年糕、培根片、小番茄...

  1.芝士年糕最简单的做法

  1、准备年糕适量、培根片适量、小番茄适量、马苏里拉芝士适量、蘑菇适量、洋葱适量、青椒适量、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披萨草适量、番茄酱适量,将材料分别切块切粒。

  2、年糕水里煮沸捞出,蘑菇焯下水捞出,将年糕、培根片、小番茄、蘑菇、洋葱放入一大碗,加一点点盐、黑胡椒、披萨草,挤入番茄酱。

  3、将材料翻拌均匀。

  4、拌好后移至烤碗中,放几粒青椒。

  5、铺上马苏里拉芝士。

  6、在上面撒些披萨草。

  7、放入预热好220度的烤箱中层20分钟即可。

  8、可以尝到披萨的香味,又可以吃到软糯的年糕,真是两全其美。

  2.如何做油条最简单的做法

  1、食材:面粉500g、泡打粉10g、盐5g、温水适量。

  2、将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慢慢加水,揉成光滑面团。之后放在冰箱冷藏层中醒一晚上。

  3、将面团从冰箱中拿出,再醒半个小时。面醒好后,慢慢把面团拿出来(案板上涂一点油,以防沾上)。然后将面团压成一厘米厚,2厘米宽,3-4厘米长的长条。

  4、将两个长条上下叠在一起。

  5、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

  6、开火倒油,油热后,将压过的小面团,两头一拉,放入油锅。

  7、翻转一下,炸成金黄色即可出锅。

  3.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保持体形

  1、慢跑热身,建议在15分钟以上,具体的活动量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要出汗但是不要太累。

  2、热身后稍微休息5-10分钟。然后做小燕飞和平板支撑两个动作,这两个动作能够很好的腰腹部,背部力量,坚持一周就能让人自然的抬头挺胸,精神饱满。

  3、运动后做拉伸。主要动作有拉伸腹直肌,拉伸背部肌肉,推墙直膝拉伸,站立拉伸大腿前侧。这几个动作主要拉伸腹部,背部,大腿和小腿肌肉。技能缓解疲劳,还能有效塑形。

  4、坚持以上的几个动作,就能达到健体塑形的主要效果,如果有更精细的要求就要找专业的教练了。

  4.最简单的更换冷却液基本步骤

  1、首先拧开水箱盖,打开水箱放水阀,一般在汽车底部,放除防冻液。

  2、清洗冷却系统,不断往发动机冷却系统内注入清水。在冲洗过程中,要使发动机怠速运转。

  3、停止注入清水,等待清水流尽,关闭水阀。

  4、加注新的防冻液,加注至液面在max和min水位刻度之间位置即可。

  5、盖好盖子,启动汽车,使发动机怠速运行两三分钟后,冷却系统会排掉内部的空气,这样就完成了。

  5.桂花最简单的做法

  1、把桂花中一些树叶,花梗筛出来,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晾干多余的水分。小昕主要买的干桂花,但是回来还是要筛检一边,没有去小区摘哦!

  2、桂花中加入少许盐腌制30分钟-40分钟,然后挤掉多余的水分。其实干桂花也可以直接用,但是小昕还是觉得洗一洗,放点盐放心些,各位朋友也可以直接用哦!

  3、准备密封瓶,用水煮一煮,起到消毒的作用,然后倒扣,控干水分。

  4、冰糖用料理机稍微打碎,待用。

  5、一层冰糖,一层桂花,以此类推。不要把容器完全放满,留一点点缝隙。

  6、然后在最上层,淋一些蜂蜜就好了。

  7、密封保存,2-3天后就可以食用了。面点上可以用、甜水里可以加、还可以和红茶一起兑成桂花饮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