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电饼铛披萨

原创
一)最简单的电饼铛披萨1、将自己喜欢的菜洗净切丁,我选择了土豆丝,香肠片,玉米粒,青椒粒和洋葱粒,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2、在面粉中加入适量酵母,然后倒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3、用手把面粉揉搓成一个光滑的面团放在容器中醒发片刻。4、待面团醒...

  一)最简单的电饼铛披萨

  1、将自己喜欢的菜洗净切丁,我选择了土豆丝,香肠片,玉米粒,青椒粒和洋葱粒,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

  2、在面粉中加入适量酵母,然后倒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

  3、用手把面粉揉搓成一个光滑的面团放在容器中醒发片刻。

  4、待面团醒发至有很多小孔后,一拉很有弹性的时候就可以用了。

  5、电饼档中加入适量的油,把面团擀成饼状放入电饼档中。

  6、用牙签把饼上戳上许多小孔,这样可以有助于酱汁进入饼面。

  7、在饼面上刷上自己喜欢的酱汁。

  8、然后把切好的蔬菜均匀的放在饼面上,最后均匀的撒上干奶酪,插上电饼档电源。

  9、盖上锅盖后,待饼面变的膨大,干奶酪融化成液体后即可出锅!

  二)错误711最简单解决方法

  1、桌面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管理,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选项,点击服务。

  2、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ndowsEventLog双击打开。

  3、将设置启动类型改为自动,然后点击应用,确定。

  4、找到Telephony,然后双击打开,设置启动类型为手动,点击应用,再点击启动,确定。

  5、再找到RemoteAccessConnectionManager,打开后将启动类型改为手动,点击启动,确定。

  6、然后再重新进行宽带连接,就能够解决711宽带错误提示。

  三)龙鱼掉眼最简单的恢复

  1、当龙鱼掉眼时,先要知道龙鱼属于先天性掉眼还是后天性掉眼。

  2、如果是后天掉眼,首先需要降低灯光亮度和水位高度,晚上要将鱼缸遮住。

  3、要定时定量保证均衡的营养,不建议长时喂食高蛋白的食物,投食尽量做到多次少放。

  四)用最简单的方法去除黑头

  1、珍珠粉去黑头:珍珠粉可以很好的去除黑头和老化角质。我们可以取适量珍珠粉放入碗中,倒入适量清水,把珍珠粉进行调拌。调制均匀后,将珍珠粉涂抹在患者面部,然后用手按摩。当珍珠粉变干后,用清水洗掉即可。长期使用后,就可达到清除黑头的目的。

  2、红糖加蜂蜜去除黑头:红糖加蜂蜜的方法比较温和,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可以滋润肌肤。我们可以取适量的蜂蜜和红糖,然后按照1;1的比例进行调制。调制到红糖半溶解状态,均匀涂抹在患者面部,然后用手轻轻按摩。利用颗粒状的红糖来产生磨砂效果,从而带走毛孔中的黑头。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