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文件传输助手怎么用

原创
(一)华为手机文件传输助手怎么用1、打开华为手机助手,将手机端的数据线连续到电脑端UBS接口。2、这时会显示你的手机未联接,点击联接。3、这时弹出若为华为手机,请按照手机联接步骤操作。4、打开你的手机端显是否通过HISTUITE联接HSB接...

  (一)华为手机文件传输助手怎么用

  1、打开华为手机助手,将手机端的数据线连续到电脑端UBS接口。

  2、这时会显示你的手机未联接,点击联接。

  3、这时弹出若为华为手机,请按照手机联接步骤操作。

  4、打开你的手机端显是否通过HISTUITE联接HSB接口,点击确认。

  5、如果在你的手机上没看到HISITUITE。

  6、弹出一个窗口显示是否同意联接HID接口,点击确认。

  7、重新打开电脑端的华为助手会看到相应的图片和视频以及相册。

  8、点击你想要共享的文件即可。

  (二)iPhone怎么用QQ登录海岛奇兵

  1、在有QQ登陆的海岛,在设置里面找账号,这是旧设备,在苹果打开海岛,设置这是新设备。

  2、《海岛奇兵》的世界发展是以玩家的小岛为中心,通过雷达向四周探测目标,然后花费金币来探索目标,最终投入军费来攻占目标,成功占领后将获得奖牌和被玩家解放的岛民进贡的黄金。但解放的岛屿随时可能再次被黑暗卫队或者黑暗卫队雇佣兵入侵,玩家需要再次派出军队,夺回岛屿。当玩家将地图上所有的岛屿都解放后,需要耐心等待黑暗卫队反击或者升级雷达从而探索更为广阔的海疆。不过,如果玩家不断开疆拓土并夺取更多岛屿,将会遇到更为强大的敌人。玩家可以与全球玩家同时在线,攻打非玩家控制岛屿和不断入侵的其它玩家,获得战利品,还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组成一支特遣部队,互相配合完成任务。

  (三)我的世界红石中继器怎么用

  1、首先可以看到一般的红石信号只能传递15格这么远。

  2、但是如果在中间放一个红石中继器就又可以再次传递15格。所以红石中继器可以增强红石信号。

  3、第二个作用我们首先可以看到,光光是用红石要把三个并排的红石信号灯亮起来是不可以的。

  4、但是只要把末端的红石换成红石中继器即可让红石灯全部亮起来了。所以红石中继器传递信号具有单一性。

  5、第三个作用可以看到,一般像下图那样连接电路打开开关后红石信号灯是直接亮起来。

  6、但是如果在红石中间家几个红石中继器后再点击三次红石中继器,可以发现,打开开关后红石信号会传递的之前慢。

  (四)保湿霜怎么用

  清洁面部之后,先依次涂抹爽肤水、眼霜和精华,待全部吸收后,再打开保湿霜;取绿豆大小的保湿霜于掌心,双手合十揉搓预热,待保湿霜乳化后,再沿肌肤纹理由外往内、由下往上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手轻轻按摩脸部,利用手掌的温度促进保湿霜吸收,直至其完全吸收即可。

  (五)客厅云电脑怎么用

  1、基本功能简介:电视下载“客厅云电脑”,打开页面就是一个win10的桌面;里面各项功能在可以看到,很强大的桌面;达龙浏览器,打开之后是一个很强大的PC浏览器,看电脑视频完全无压力,还能看新闻,完全把电视当电脑用

  2、本地应用,打开左下角“我的电脑”,本地应用一览无余,还能在桌面看到“本地应用”,随意打开应用,还可以自由下载需要的应用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