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咖喱鱼

原创
一)如何做咖喱鱼1、鱼完全解冻,头腹部里面的黑膜要清洗干净。表面用厨房纸巾吸干多余水份。正面划几刀更好入味。少许料酒和盐腌制十分钟。2、洋葱切块,西兰花摘小朵。咖喱块和椰浆是很好的组合。喜欢辣的可以选择辣味咖喱块。3、锅中热油,先炒香洋葱块...

  一)如何做咖喱鱼

  1、鱼完全解冻,头腹部里面的黑膜要清洗干净。表面用厨房纸巾吸干多余水份。正面划几刀更好入味。少许料酒和盐腌制十分钟。

  2、洋葱切块,西兰花摘小朵。咖喱块和椰浆是很好的组合。喜欢辣的可以选择辣味咖喱块。

  3、锅中热油,先炒香洋葱块。

  4、将灰鲽鱼放置在洋葱上,然后倒入适量的清水,大约与鱼身持平,煮开。

  5、先关火,放入咖喱块搅拌融化。这时也把西兰花放进去。

  6、重新开火,加入适量的椰浆。

  7、煮约7-8分钟,咖喱汤汁变浓稠,鱼身入味即可。

  二)用电饭煲如何做咖喱鱼蛋

  1、鱼蛋(即鱼丸)约220克(17个)、清水250克、油咖喱1汤匙、盐2克、糖2克。

  2、电饭锅里倒入清水及鱼蛋。

  3、挖1汤勺油咖喱。(用平时喝汤的勺,如果是块状的咖喱大概是20克左右,视个人口味,多点儿少点儿都没关系。)

  4、将咖喱倒入锅内,再加入盐和糖,搅拌均匀。

  5、按下电饭锅的煮饭键,盖上锅盖煮10分钟。煮的过程中鱼蛋受热会膨胀,所以不要用太小的锅。

  6、10分钟后鱼蛋煮好了,将按键抬起进入保温状态。

  7、在保温状态下浸泡半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

  三)打游戏手出汗怎么解决影响操作怎么办

  1、爽身粉。爽身粉中含有止汗成分,可以让你打游戏时出汗手掌保持比较干燥。

  2、走珠。走珠是小编用的最多的也是最有效的,因为走珠本来就是用来抑制腋下出汗带来的异味,所以用来抑制手出汗也没有什么问题。

  3、香皂。香皂是我们最常见的家庭生活用品,香皂用来洗手后,会让手掌长时间保持干燥。洗完手你打游戏感觉都不一样啦。

  四)家里的wlan信号弱怎么解决

  1、通过“网桥”来扩大wlan信号。通过借助无线路由器所提供的“桥接”功能,可以扩大wlan信号覆盖范围。进入路由器后台WEB管理界面,切换到“无线设置”-“基本设置”选项卡,勾选“启用WDS”项,同时点击“扫描”按钮。

  2、此时将自动列出周围所有可见的wlan热点信息,从其列表中找到想要连接并进行扩展信号的wlan热点,点击右侧的“连接”按钮。

  3、此时将返回“无线基本设置”界面,将自动显示“SSID”和“MAC地址”内容,在“密钥”输入框中输入wlan密码,点击“保存”按钮。

  4、接着切换到“DHCP服务器”选项卡,勾选“不启用”DHCP服务器项,点击“确定”按钮以禁用路由器DHCP服务功能。

  5、接着切换到“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选项卡,勾选“WPA-PSK/WPA2-PS”项,输入“PSK密码”以设置无线wlan连接密码。

  6、展开“网络参数”-“LAN设置”选项,在此可以设置本路由器的IP地址,建议将此路由器IP地址设置为与主路由器处于同一局域网段,以方便访问本路由器。

  7、最后重启一下路由器使设置生效:切换到“系统工具”——“重启路由器”选项卡,点击“重启路由器”按钮以重启路由器。

  8、待路由器重启完成后,在“网络连接”扩展面板界面中,就可以同时看到主、副路由器的wlan热点,在此就可以直接连接信号较强的一个热点,这样就可以扩展wlan信号并实现快速上网功能。

  五)苹果手机热点总是自己关闭怎么解决

  1、以苹果11手机,IOS13.3系统为例:如果想要把苹果手机当做热点使用,就不能让苹果手机的屏幕熄灭,苹果手机屏幕熄灭后,系统会进行设置好的低功能模式,手机热点就会断开。开启热点的苹果手机和连接热点的苹果手机在长时间不操作的情况,系统也会自动断开手机热点,这是苹果手机的出厂设置,是苹果手机的自动锁定功能。

  2、解决方法如下:首先可以先打开手机的主界面,再将其中的设置功能选项打开,选择其中的显示与亮度选项。然后在显示界面中将自动锁定选项打开,在这个界面可以看到自己设置的锁定屏幕时间,将自己的屏幕锁定时间调整为永不选项即可。

  3、如果想要打开苹果手机的手机热点,可以先打开手机的主界面,然后点击其中的设置功能选项,选择其中的蜂窝移动网络选项,将其中个人热点选项打开,设置对应的热点名称、密码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