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投屏到电视怎么用

原创
(1)钉钉投屏到电视怎么用1、利用苹果设备自带AirPlay投屏:首先是把需要投屏的设备和iPhone手机连接同一个WiFi(在同一个局域网下)然后从底部滑动或下滑,在出现的界面中,找到屏幕镜像,选择投屏的设备即可。投屏会有一个连接的过程,...

  (1)钉钉投屏到电视怎么用

  1、利用苹果设备自带 AirPlay投屏:首先是把需要投屏的设备和iPhone手机连接同一个WiFi(在同一个局域网下)然后从底部滑动或下滑,在出现的界面中,找到屏幕镜像,选择投屏的设备即可。投屏会有一个连接的过程,其次也需要被投屏的设备支持AirPlay才行。

  2、利用安卓手机投屏目前很多的智能手机都自带投屏的功能,大多数在手机设置的网络与连接的选项中,最为常见的为多屏互动。前提是需要手机和电视处于同一个局域网网络下。也就是说都连接同一个WiFi。以华为P9 手机举例,打开华为手机的【设置】-【高级设置】-【多屏互动】,这时候根据你的需要,点击你需要投屏的方式。

  3、通过第三方软件这个方法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通用,我们需要提前在电视盒子的当贝市场中下载悟空投屏或者乐播投屏等应用,根据应用的相关提示即可投屏,而小编手里当贝盒子自带投屏功能,无需下载第三方投屏软件。

  4、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把我们手机中的钉钉网课界面直接投屏到智能电视上观看,无需额外购买钉钉的相关设备即可在电视上利用投屏看网课。

  (2)尼康曝光锁定怎么用

  1、打开相机,调到自己喜欢的拍摄模式上,比如“M”档。

  2、首先将测光方法调整为“中央重点测光”或者是“点测光”,“点测光”可以达到更好的控制效果。

  3、然后对准需要拍摄的主体,半按快门进行测光,当测光标尺显示曝光准确之后,按住相机液晶屏右上角的“AE-L/AF-L”按钮,在取景框左下角看到绿色的“AE-L”标示,就表示曝光锁定完成。

  4、曝光锁定完成后,你就可以按住曝光锁定按钮,对需要拍摄的主体进行再次对焦,对角准确之后拍摄即可。

  5、拍摄过程中需要一直按住“AE-L/AF-L”按钮,一旦松开曝光锁定就会失效。

  (3)怎么用桶做蜂箱

  1、用尺子按图纸的尺寸量出合适的尺寸,然后用专用的制作工具把它取出。

  2、把取出来的材料放到有阳光的地方晒几天让它里面的水分挥发干。

  3、用专用的制作工具把晒干的木材取出适量做成箱身,要4块,在接口的地方用钉子钉起来。要保证表面平。

  4、把需要打洞的木料用电钻按图纸打出合适的孔洞。

  5、把已经做好各部分开始拼接起来,用钉子钉紧。

  6、蜂箱的外形已经做成的,里面就开始隔开分成若干小格了。

  7、对着图纸来画线,然后取出木料做成隔板。

  8、打洞配对就可以了。

  (4)一次性口罩垫怎么用

  1、一次性口罩垫每片都是独立包装袋,使用前要洗干净手,然后撕开一次性口罩垫背面的粘贴纸,将其粘贴在口罩内测即可。一次性口罩垫建议2小时更换一次,单片不超过4个小时。

  2、一次性口罩垫的主要功能是维护口罩内部环境,吸潮气,避免口罩多次使用后出现臭味的情况,延长口罩使用时间。

  3、所以从这一点来看,一次性口罩垫是有用的,目前大家口罩资源都非常有限,通过这种方式延长口罩使用期限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5)蜂蜜清洁面膜怎么用

  1、使用清洁面膜前,先彻底地将肌肤洗干净;在敷面膜期间,尽量避免脸部出现过大的表情。

  2、避开眼唇周围肌肤、眉吸发际线边缘;每周不宜超过两次,干性肌肤则建议一周敷一次即可。

  3、针对非常容易出油的鼻子周围,每周可以局部敷三次;冬季肌肤较干,可以将清洁面膜调和一些保湿面霜或保湿乳来敷。

  4、在使用过程中,如脸部有瘙痒或者过敏现象,要及时冲洗掉面膜。

  5、敷完清洁面膜之后应该马上进行肌肤保湿滋润工作,以免肌肤因缺乏油分、水分而导致提早出现老化干燥问题。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