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赠送好友qq会员

原创
①怎么赠送好友qq会员1、首先在手机聊天的界面点击自己的头像,会弹出来一个界面,通过该界面,进入会员。2、点击图上的“我的qq会员”就会进入会员界面,界面上会反映你的会员到期时间以及会员等级和qq等级3、在这个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显示会员到...

  ①怎么赠送好友qq会员

  1、首先在手机聊天的界面点击自己的头像,会弹出来一个界面,通过该界面,进入会员。

  2、点击图上的“我的qq会员”就会进入会员界面,界面上会反映你的会员到期时间以及会员等级和qq等级

  3、在这个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显示会员到期时间以及等级的地方有续费两个字,点击它。

  4、在弹出来的界面的第二排,看到最右边的小字“赠送好友”,点击它。

  5、在弹出来的界面中,选中要送会员的好友,并且支付qb,那么就完成了一次赠送。

  ②空心菜种植方法

  1、空心菜每年需要2~3月、或5~6月时播种,它对土壤的要求不严格,不过需要种植到肥沃的土壤里,可用有机肥增加基质的肥沃性,将空心菜的种子3~5粒播种到土壤里,等待一周后即可生根发芽,再对其浇水施肥,使幼苗更好生长。

  2、空心菜是比较常见的蔬菜,它一般可在春季2~3月播种,也可以在春夏5~6月时播种,这两个时间段播种的成活率最高,每次播种时首先需准备一些优良的空心菜的种子,使其播种后产量、口感更佳。

  3、说到空心菜土壤种植方法时,其实空心菜对种植的土壤要求并不高,需要选用肥沃度高的土壤种植就可以了,可将空心菜种植到黑土混合园土里,可用有机肥做种植土壤的底肥,使土壤的肥沃度更高。

  4、首先将土壤挖出口径2~3cm的小坑,然后将3~5粒空心菜种子播种进去,并用细土将小坑填补压实,还要对其土壤喷洒水分,使其保持湿润就好,每次播种时当中间隔5~8cm就可以了,等待种子生根发芽。

  5、播种空心菜的种子后,需等待一周生根发芽后,给其追施速效氮肥,并对其适量喷洒水分,还要将它摆放在充足阳光下,这样才能使空心菜的幼苗健壮生长,还能增加产量,当幼苗到17~20cm时,需要给其摘心处理。

  ③有意义的网名个性很潮

  1、风息雾散

  2、初拥

  3、扶云采星

  4、我打江南走过

  5、言清欢

  6、墨渊

  7、池木

  8、灯初上夜未央。

  9、远赴人间

  10、春野游記

  11、婉慕.

  12、夏夜的琉璃

  13、夏槿妍

  14、九夏微凉

  15、时光荏苒

  16、星辰不辞烟火

  17、北以晨安

  18、千诺

  19、人间月色三分

  20、夏安凉

  21、指尖盛开的繁花

  22、柚屿.

  23、白茶相伴

  24、给山河的信

  25、星河

  26、薄荷撞可乐

  27、泪灼

  28、银河贩卖机.

  29、凉窗熄夏

  30、樱花☆遍地

  31、盛夏梅子汤

  32、笺短情长

  33、北岸初晴

  34、凉枍

  35、月亮凑过来听

  36、北辰

  37、辞

  38、雨后初晴﹌

  39、北寒墨夏

  40、栀夏

  41、落影执迷离

  42、静沐暖阳

  43、终归单人心

  44、初遇你时

  45、渡劫

  46、夏槿凉安

  47、不念初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