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视频开关功能在哪里

原创
1.vivo视频开关功能在哪里1、首先在桌上上找到并点击“设置”应用图标,进入vivo手机设置页面。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进入“双卡与移动网络”这个设置页面。3、在新进入的页面中,选择需要进行视频通话的SIM卡所对应的运营商。4、进入SI...

  1.vivo视频开关功能在哪里

  1、首先在桌上上找到并点击“设置”应用图标,进入vivo手机设置页面。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进入“双卡与移动网络”这个设置页面。

  3、在新进入的页面中,选择需要进行视频通话的SIM卡所对应的运营商。

  4、进入SIM卡的设置页面后,在“网络设置”模块中,将VoLTE通话功能的开关点亮开启。

  5、开启VoLTE功能后,观察手机顶部会发现有VoLTE的信号标识,此时就可以开始进行视频通话了。

  6、接着打开手机的电话应用,进入拨号页面开始视频通话功能。

  7、在需要进行视频通话的联系人页面,可以看到有VoLTE视频通话选项按钮,点击即可进行视频通话。

  2.vivo钱包在哪里

  1、建议进入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vivo钱包”。若搜索不到“vivo钱包”,表明该机型不支持钱包功能,建议下载支付宝等钱包类APP使用。

  2、目前支持使用vivo钱包的机型有:Z5&Z5x;、Y7s、X27Pro、iQOO&iQOO; Neo、NEXS,S1&S1Pro;、NEX双屏版、X21、X21UD、X20、X20Plus、X20Plus UD、Z3x、Y3、Y70等,其他机型暂时不支持钱包功能的机型,还请您后续留意手机设置--vivo帐号中是否有vivo钱包选项。

  3.vivo手机开机就要输入账号密码吗?

  1、若是在刷机之前没有将手机中登陆的vivo账号退出,刷机重启后需要输入vivo账号密码解锁。

  2、忘记vivo账号密码若vivo帐号有设置密保或者邮箱,且绑定vivo账号的手机号码还在使用中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操作:(1)可以进入vivo官网--点击右上角登录图标--点击忘记密码--输入vivo帐号--通过手机号码、邮箱或者密保来找回帐号密码。(2)若忘记密保和邮箱,可以前往vivo官网咨询人工客服进行账号申诉,或是携带手机前往当地viv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

  4.vivo怎么调出来大时钟

  1、vivo手机设置时间和日期方法: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日期与时间中,选择/2、“设置日期”和“设置时间”修改即可

  vivo手机在待机桌面中显示时钟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设置:

  Funtouch OS 3.0之前的机型:

  在手机待机桌面中,点击左键(菜单键)--桌面挂件--添加时间挂件即可。

  Funtouch OS 3.0之后的机型:

  在手机待机桌面中,长按桌面空白处--桌面挂件--添加时间挂件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