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怎么系

原创
1)蝴蝶结怎么系1、先将两个袋子交叉,将上面的带子绕过下面的带子,中间垂下打结。2、将下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一边,用上面的带子从蝴蝶结的上方向下方绕。3、将上面的带子饶过右边的蝴蝶结,折叠另一边的蝴蝶结,然后稍做整理即可。2)衫衣打蝴蝶结的...

  1)蝴蝶结怎么系

  1、先将两个袋子交叉,将上面的带子绕过下面的带子,中间垂下打结。

  2、将下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一边,用上面的带子从蝴蝶结的上方向下方绕。

  3、将上面的带子饶过右边的蝴蝶结,折叠另一边的蝴蝶结,然后稍做整理即可。

  2)衫衣打蝴蝶结的方法

  1、首先我们把丝带两段交叉在一起,然后把上面的一端拉长,然后再将长的一端从端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另外较短的一端向着反方向打成一个环的形状,接着将刚才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丝带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这样蝴蝶结就完成。

  2、首先将两根交叉,然后将上面的带从下面的底部绕过去,下面的带子不要动,然后将下面的带子摆成S型的形状,然后将上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后从两条带子的中间穿过去,形成了蝴蝶结的左边,接着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蝴蝶结的右边,最后我们稍稍处理一下,将两边的蝴蝶结拉紧了,这样就系好了。

  3、第一步也是将两端交叉在一起,然后把放在上面的一端拉长一点,接着将长的一端从短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将短的一端反方向做成一个环的形状,然后让刚才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系成一个蝴蝶结,然后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3)蕾丝蝴蝶结制作教程

  1、准备14cm宽蕾丝,5mm珠子21颗。

  2、准备材料,蕾丝取两段各60CM长。

  3、将两块蕾丝正面对正面对齐,用针线平针缝一条斜线,此时是一个直角梯形的形状。

  4、用剪刀吧多余的蕾丝剪掉,边缘对齐可以看出蕾丝一端窄一端宽。

  5、把蕾丝展开,从正面看是一个等腰梯形的形状。

  6、窄的一端在上,向内折3公分。

  7、把蕾丝折叠,下端也向内折3公分,为的是把毛边折到不显眼的背面,把中线收紧。

  8、用剪裁掉的蕾丝边制作一条长9cm宽2.5cm的蕾丝条。

  9、用回针缝法在中间位置缝上三排小珠子。

  10、把蕾丝条拦腰缝到蝴蝶结上,在背面用针线固定好。

  11、修整形状,至此,一个蕾丝大蝴蝶结便做好了。

  4)女生领带蝴蝶结打法

  1、将大方巾对角往中心点对折,再对折。

  2、最后折成长条状围在脖子上,长的一端压住短的一端。

  3、从短的一端从左至右从下面绕过来包住长的一端,以形成一个结眼。

  4、再将长的一端从下面绕过脖颈正面的环,穿出来,调整长度即可。

  5、蝴蝶结系法给人感觉严谨踏实。与式样传统的衬衫搭配,给人一种整齐、利落的感觉。丝巾领带上圆形和方块的组合打破白衬衫的沉闷单调,再加上合身长裤,给人专业干练的形象。如果搭配黑色窄裙,中性干练中也能带出一点女人韵味。将领结的位置系得稍向下一些,与低领衣服搭配在一起,看起来会更加协调。如果是高领衣服,配上长裤与高跟鞋,看上去清爽利落,适合于比较帅气得装束搭配。丝巾的左右平衡感决定了系后的效果。如果想让领带结整体上看起来稍微小巧一些的话,可以将丝巾两端的长度比例调整为2:1。

  5)打蝴蝶结方法 你学会了吗

  先大概估计找到蝴蝶结耳朵的长度,以左下右上的方式打个结,左边要比右边长。

  将左边的缎带在结的上方按如图所示的的样子绕出耳朵。顺序为右圈→左圈→右圈。

  然后再将右边的绳子从上方绕过。

  像打单蝴蝶结那样绕一个圈,从一个耳朵穿出。

  将两边同时往上拉紧,并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就能系出好看的蝴蝶结了。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