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花如何制作

原创
1)干花如何制作1、倒挂风干法,将花束底部集中捆绑好,倒挂在阴凉处就行,让它自然风干。2、微波炉烘干法,制作的时候用纸将花包住,放在中小火里烘干。3、书压法,中间部分放上吸湿纸,在摆放在花朵,压住就行。4、用干燥剂,具体是将花朵放在花瓶中铺...

  1)干花如何制作

  1、倒挂风干法,将花束底部集中捆绑好,倒挂在阴凉处就行,让它自然风干。

  2、微波炉烘干法,制作的时候用纸将花包住,放在中小火里烘干。

  3、书压法,中间部分放上吸湿纸,在摆放在花朵,压住就行。

  4、用干燥剂,具体是将花朵放在花瓶中铺平,倒上干燥剂,淹没花朵,慢慢的会吸收掉水分。

  2)如何制作好吃的虾丸拌面

  1、主料:虾丸2个。辅料:盐适量、海米适量、胡萝卜适量、虾丸小面条1包。酱包1包。

  2、锅里放入水。

  3、虾丸切成粒。

  4、水热后,放入虾丸。

  5、放入面条。

  6、放入胡萝卜,海米,盐。

  7、煮熟后捞出,撒上酱包,制作完成。

  3)如何制作好吃下饭的豆腐美食

  1、工具/原料:老豆腐约300克,食用油适量,姜蒜适量,肉片约200克,香菇1-2个,红辣适量,豆瓣酱适量,鸡精适量,蚝油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水淀粉适量,蒜苗适量。

  2、我们将老豆腐切成三角形的片状,然后锅中放油,加入食盐,防止粘锅,六成热放入豆腐煎至两面金黄,控油盛出备用。

  3、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姜蒜爆香,再放入肉片炒至变色,然后加入香菇丁,红椒,豆瓣酱,炒出红油和香味。

  4、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加入煎豆腐,放入鸡精,蚝油,生抽,老抽,翻炒后煮三分钟入味。

  5、最后放入水淀粉收汁,放入蒜苗炒出香味,就能享用。

  4)如何制作草莓蛋挞

  1、草莓 适量、蛋挞皮 9个、鸡蛋 2个、牛奶 180克相、白糖 25克。

  2、蛋挞皮提前取出室温下解冻。

  3、草莓9个切十字,不要切断,一些切成小粒。

  4、牛奶加入白糖加热至白糖融化。

  5、晾凉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6、过筛一下。

  7、把切十字的草莓放入蛋挞皮中。

  8、倒入蛋液八分满。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200度,中层20分钟。

  10、烤好取出晾凉。

  11、上面放些草莓粒即可食用。

  5)如何制作炒酸奶

  1、我们需要准备一个盘子,将它放入冰箱中冷冻着,冷冻时间差不多为一刻钟。

  2、接着要备一个厚底的平底锅,将它用大火烧热,随后转中火,倒入适量的花生进行翻炒,等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后就直接转小火,以免花生直接焦糊了。并且在这段时间需要不断的翻炒,过一段时间后花生就会开始掉皮,等花生的颜色变了之后就可以关火了。随后将花生冷却进行捣碎,若是怕麻烦可以直接购买花生碎粒。

  3、将香蕉直接剥皮切丁,蜜桃用清水洗净并切成丁备用。

  4、这个时候就可以将酸奶倒入刚才冰冻好的盘子中,并加入适量的花生粒、芝麻、葡萄干、果酱、香蕉、蜜桃,将它们搅拌均匀,并且用铲子铺平,随后将它放入冷冻室冰冻着,等待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取出了,随后用铲子直接铲碎,再将它放入冷冻室中冷冻十分钟。

  5、等时间到了之后将它去除,你会发现酸奶会变得更加硬了,这个时候再进行翻动一下随后放入冷冻室中冷冻3分钟,最后就可以食用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