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一辆迷你小车

原创
(一)怎样做一辆迷你小车1、准备原料:一个硬纸板、两根吸管、两根铁丝、一个气球、一个废圆珠笔杆、一卷胶带、剪刀。2、先用剪刀剪下一个大小相当的纸板做小汽车车身,然后剪下四个大小一样的圆纸片做车轮。把两根吸管用胶带固定在汽车车身下方,把两根铁...

  (一)怎样做一辆迷你小车

  1、准备原料:一个硬纸板、两根吸管、两根铁丝、一个气球、一个废圆珠笔杆、一卷胶带、剪刀。

  2、先用剪刀剪下一个大小相当的纸板做小汽车车身,然后剪下四个大小一样的圆纸片做车轮。把两根吸管用胶带固定在汽车车身下方,把两根铁丝穿进两根吸管。

  3、把四个车轮挂在铁丝的两端当做车轮。把笔杆的一头扎进气球的口内,用细绳子扎紧固定。把笔杆用胶带固定在车身的一头,这样便于气球放在车身上。

  4、用嘴通过笔杆向气球吹气,然后把小汽车放在地上,气球里的气体从笔杆里喷出来,由于反作用力的缘故,小汽车就向相反的方向冲去。

  5、原理:这个是仿生学的原理,由于采用的是乌贼喷型汁向相反方向逃跑的原理,即反作用力原理我们这辆小汽车就叫“乌贼”牌喷气式小汽车。

  (二)教你怎样做牛排

  1、牛里脊切成薄片。用刀背或者肉锤拍散。

  2、放红酒、蚝油、黑胡椒粒、鸡精、生抽。带上一次性手套抓匀。最后倒入香油。

  3、盖保鲜膜入冰箱冷鲜层。腌制2小时以上(我是腌制24小时)。准备煎牛肉前把牛肉拍少许干淀粉。

  4、将白糖、生抽、红酒、黑胡椒粒调成料汁,淀粉调汁。

  5、锅内放油,炒香蒜末和洋葱丁,倒入料汁,翻炒均匀,倒入淀粉汁。翻炒几下成黑胡椒汁。

  6、将螺旋粉煮熟待用。平底锅内放油。大火油烧制8成热,放入牛排。改小火。

  7、一面变色凝结后翻面。两面都煎好了装盘,放螺旋粉、浇黑胡椒汁酒可以了。

  (三)兔肉怎样做才能白嫩

  1、食材:兔肉半只,盐适量,鸡精适量,葱末适量,大葱半根,姜片适量,八角四颗,桂皮两个,香叶5片,酱油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糖适量,白酒适量,油适量。

  2、选购新鲜的半只兔肉,去掉肉质表面的杂质,洗净,将兔肉切成大小均等的块状。

  3、将兔肉块放入清水中浸泡半个小时,泡出血水,再取出备用,准备好葱,姜,八角。

  4、煮一锅清水,沸腾后,将兔肉放入锅中,加入料酒,姜,大葱,焯个5分钟后沥干水分。

  5、控干水分后加入生抽,老抽,料酒,姜片腌制两个小时,这样兔肉炖煮时会更入味。

  6、起锅烧油,爆大葱,姜和八角,桂皮,香叶,再放入兔肉,加老抽,翻炒均匀,直到肉表面出现焦黄。

  7、加入没过肉的温水,适量的白酒,盐,糖,炖30分钟(火不能太大),中间翻炒两次,注意不要让汤汁煮干了。

  8、临起锅时可加入少量鸡精,然后开大火收下汁,把香叶,八角,桂皮挑掉,撒上葱末,装盘即可食用。

  (四)怎样做琥珀桃仁儿

  1、核桃用钳子夹开后剥出桃仁,放入微波炉高火8分钟晾凉;

  2、锅里放入植物油和白糖,开小火慢慢将糖融化;

  3、等糖全部融化后继续小火将其熬成琥珀色;

  4、将核桃仁放入,保持微火翻炒至糖液全部包裹住核桃仁;

  5、将核桃仁取出分开摊放在油纸上,晾凉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