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放碟片步骤

原创
Ⅰ:笔记本电脑放碟片步骤1、按下电脑光驱上的按钮,让打开光驱把视频光盘面向下,放入光驱,注意笔记本光驱一般有一个卡紧扣,注意卡好。2、推入光驱后,系统自动能启动播放器,并自动播放视频,如Win7系统里的Player播放器会自动启动并播放。3...

  Ⅰ:笔记本电脑放碟片步骤

  1、按下电脑光驱上的按钮,让打开光驱把视频光盘面向下,放入光驱,注意笔记本光驱一般有一个卡紧扣,注意卡好。

  2、推入光驱后,系统自动能启动播放器,并自动播放视频,如Win7系统里的Player播放器会自动启动并播放。

  3、如系统没有自动启动播放器(如rm格式视频,Player不能播放),这时,可手动启动如“迅雷看看播放器”进行播放:先打开“我的电脑”,右击“DVD”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打开”,打开DVD光盘,打开DVD光盘后,点击打开VIDEO_TS文件夹。

  4、如果安装的迅雷看看是默认播放器,可直接点击VIDEOT等视频文件真接播放,用迅雷看看打开的光盘视频界面。

  Ⅱ:笔记本电脑充电常识

  1、锂电池千万不要耗光电量再充电,在电池快没电时充电,然后电脑满电也不要一直插着电源。

  2、如果过度放电,把电池电量耗光,负极的碳结构会过度释放锂离子导致其片层结构不稳定而出现塌陷,一旦塌陷可能造成永久性伤害,靠普通手段无法恢复。而过度充电则会导致过多的锂离子被硬塞进负极碳结构从而导致堵塞,其中一些锂离子无法再释放出来从而降低电池容量,所以同样充满电,但老旧的电池远比新电池的待机时间短。

  Ⅲ:笔记本电脑很卡怎么办

  1、清理IE浏览器缓存

  打开ie浏览器-设置-internet选项-常规-浏览器历史记录-删除临时文件、历史记录、COOKIE、保存的密码和网页表单信息。 

  2、清空回收站

  点击桌面回收站图标-右键-清空回收站 。 

  3、卸载程序

  windows图标-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选中不常用或者不需要程序-右击卸载。 

  4、清理电脑启动项

  windows图标-运行-输入msconfig-启动-全部禁用。

  5、关闭杀毒软件

  删除或者关闭杀毒软件。

  6、清理电脑磁盘

  双击我的电脑-鼠标右键点击属性-常规-磁盘清理-勾选栏目-确认。 

  Ⅳ:笔记本电脑突然温度过高怎么处理

  1、首先,还是从最为基本也是最为重要的风扇散热开始。务必保证风扇口没有灰尘,有灰尘的话可以开着电脑用刷子刷几下,灰尘会随着风吹掉。

  2、如果风扇灰尘过多,则建议用专用的压缩空气喷剂在关机状态下或拆开面板来清理风扇。

  3、一般,噪声很大时应该是很多电脑程序在运行,或程序运行不顺畅等,导致风扇也调整运转产生高温和噪声,你应该清理内存或关闭一些程序和窗口。

  4、当然,最好还是能重启电脑了,内存和程序清理更干净些,释放程序和内存后CPU风扇可能会降下来。

  5、额外的,就是接一个USB的散热底座了,不过要注意的是散热底座扇片越多,散热效果越好,噪音越大。

  6、你想要更好点的效果,可以外接个抽风式散热器。只是要注意的是,这种散热器不要接到风扇出口,接到PCMCIA接口上效果更好,否则是挡着原来的风扇出风了。

  7、如果你电脑的风扇问题噪音大,你又觉得散热效果不好,则可以试着更换风扇。

  8、现在的笔记本电脑电源管理软件,你应该至少用“平衡模式”来运行,否则低性能运行大程序同样容易产生高温。

  Ⅴ:笔记本电脑连接无线网显示未识别的网络怎么解决啊

  1、打开电脑“控制面板”,点击“网络连接”,选择本地连接,右键点击本地连接图标后选“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协议 (TCP/IP)”,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写“192.168.0.1”,在子网掩码中填写255.255.255.0,其他不用填写,然后点“确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IP一定要保证和Modem的IP地址处于同一网段。

  2、另外,在以上步骤中,在“本地连接”的“属性”里把“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我(M)”的选项去掉也可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