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二十周年感言

原创
1)女人结婚二十周年感言1、20年了,我们早已变成了生活中食着人间烟火的普通家人.....心中期待那种小女人的感觉稍纵即逝。2、按西方的说法,结婚二十周年是瓷婚ChinaWedding。瓷婚一方面说明它具有瓷的珍贵,是经过1200度的高温烘...

  1)女人结婚二十周年感言

  1、20年了,我们早已变成了生活中食着人间烟火的普通家人.....心中期待那种小女人的感觉稍纵即逝。

  2、按西方的说法,结婚二十周年是瓷婚China Wedding。瓷婚一方面说明它具有瓷的珍贵,是经过1200度的高温烘烤才能制成,正如婚姻是经过二十年的磨擦走到今天;另一方面它又洁白无暇,经过二十年的打磨已提纯到现在的境界。

  3、但它又具有怕磕碰,易碎裂的特点,呵护好它很麻烦,打破它却很简单,最后收拾那些碎片的时候,又挺费事,还得小心不要被伤着。为了保证瓷器的完好无损,必须十分小心、百般呵护。因而都应牢记瓷器包装箱上常有的提示:“小心轻放,请勿倒置”。

  2)结婚二十周年是什么婚纪念日

  1、结婚二十周年又被称作为“瓷婚”,表示夫妻二人的生活已经趋于稳定,两个人能够相濡以沫携手到老经过了二十年风风雨雨,夫妻之间的感情最终也由激情归于平淡,变得简单而又温馨。

  2、另外,与瓷器相似的是,夫妻间的爱情也需要精心呵护,才能像瓷器一般精致内秀。到了瓷婚纪念日的时候。

  3)结婚二十周年心情短语

  1、嫁给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亲爱的,结婚二十年纪念日快乐!

  2、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风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我爱你!

  3、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20年了,弹指一挥间啊!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吃了一顿大餐。珍惜现在的生活吧,知足常乐!我也是快乐的!

  4、最浪漫的事:牵着你柔嫩的手,依偎着走过风霜;靠在我宽厚的肩膀,细数爱里的沧桑;躲进我坚实的胸膛,不再为爱的无措彷徨;爱我,不让你受伤!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6、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畅快,一生有你,忧也自在,乐也开怀,爱情的幸福生活让我陶醉,让我迷恋,亲爱的,一切只因有你。

  7、情人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爱情,愿我们快乐一辈子,恩爱到永远。

  8、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

  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0、如今我已经记不清,曾经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滩上了。但我相信,那亘古不变的海风海浪会记得我俩的每一个絮语晨昏。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