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乳头瘤病毒是什么

原创
(一)人乳头瘤病毒是什么1、人乳头瘤病毒俗称HPV,是一种目前已知的、较小的DNA病毒,主要寄居在皮肤和黏膜上。2、目前,有150多个分型,分为高危型和低危型,高危型的HPV病毒感染与宫颈癌有关,低危型的HPV病毒感染与疣类病毒相关。但并不...

  (一)人乳头瘤病毒是什么

  1、人乳头瘤病毒俗称HPV,是一种目前已知的、较小的DNA病毒,主要寄居在皮肤和黏膜上。

  2、目前,有150多个分型,分为高危型和低危型,高危型的HPV病毒感染与宫颈癌有关,低危型的HPV病毒感染与疣类病毒相关。但并不是说感染上这种病毒,就一定能诱发宫颈癌或者疣体,只有长期持续感染才能诱发的可能,不用过于惊慌。该病毒传播的途径有很多,如性接触、医源性感染、间接接触性感染、母婴感染等。

  3、女性在发现自己感染上HPV病毒之后,往往需要进一步做阴道镜和宫颈活检,排除恶性的可能,如果仅仅为病毒感染,可以机体自身来清除,并做到随访观察,如果病毒持续存在,可以使用干扰素来治疗。

  (二)人乳头瘤病毒感染中药怎么治疗

  第一:平肝活血方:当归、郁金、赤芍、牛膝、鸡血藤各9g,红花6g,灵磁石30g,山甲3g,龙骨24g,牡蛎24g。1剂/d,连用7~8天。

  第二:治疣汤:桃仁、红花、熟地、归尾、赤芍、白芍各9g,川芎、白术、山甲、甘草、首乌各6g,大叶青、夏枯草各15g。1剂/d,6~8天为一疗程。

  第三:大叶青注射液:2~4ml,肌内注射,1次/d,10次为一疗程。柴胡注射液:2ml肌内注射,1次/d,20天为一疗程。

  (三)怎样用糯米粉做食物

  1、红薯(小个)500克,干糯米粉110克,黄糖粉40克,水50毫升,菜油60毫升。

  2、小红薯洗净,用中火煮30分钟。捞出,凉冷,去皮,放大碗里压成泥。

  3、把干糯米粉和黄糖粉加进红薯碗里,和匀。加水,调和成干面团。把面团分成24个小球,用手揉捏小球,然后压扁制成约6厘米直径的圆形。

  4、大煎锅置中火上预热。加入1/4量的菜油,待油热至7成时,放入6个生饼,每个饼之间留一定距离,以便翻转。饼放入后不要马上翻,待煎上约3分钟,至饼面金黄,翻面,再煎3分钟即可。重复以上步骤,煎完剩余的饼。

  5、用纸巾吸去油,稍凉1分钟后可食用。

  (四)领结婚证需要带什么

  1、男女双方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是有效期内的才行。

  2、男女双方家庭的户口本,结婚也是需要在户口本其中一方归属地进行登记的。

  3、男女双方身份证的复印件,身份证的复印件两面都是需要复印在同一面上面。

  4、男女双方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需要复印户口页和结婚本人的那一页。

  5、准备好这些基本资料以后,就去登记处,领取窗口号码,领取结婚证明的表格。

  6、最后就是在办理结婚证的工作人员指导下填写资料,然后签名按手印就可以领取到结婚证。

  (五)买核桃怎么挑选

  1、看花纹,看核桃皮上的花纹,如果花纹相对多且浅,一定是不错的核桃。因为这花纹在核桃生长过程中为核桃输送养料,花纹越多,核桃吸收的养料也会越多。

  2、嗅核桃,在市场上销售的核桃很多经过漂白液漂白过,外观好看了,但是却害了消费者。因为好些核桃的壳并不是完全密封的,泡得太久容易导致漂白粉水进入核桃内部,从而危害消费者的健康。所以嗅核桃很有必要,如果有清香味或者无味,则这类核桃可以购买,如果有漂白粉味或者霉味、酸味等异味,最好别买。

  3、在手里掂量掂量,拿核桃在手里掂量掂量,如果核桃相对较重,十有八九是好核桃。不要只看大小,要更多的考虑核桃的重量。我见过好多个大的核桃,可里面却是瞎仁,而不少个头特别小的核桃里面的仁却是饱满的。

  4、观察核桃仁,任意挑选一个核桃,砸开,观察里面的核桃仁,若是外面的黄皮色泽艳,特别饱满,则此核桃必定是好核桃。若是核桃仁呈黑色或者棕色或者有黑斑,这种核桃还是少买为好。

  5、取出核桃仁,若是核桃仁取出不易,且很难囫囵地取出来,说明此核桃为夹瓤核桃,建议少买。

  6、剥黄皮,剥核桃仁外的黄皮,剥的过程中注意一下手指,看看是否有黄皮和手指黏连,黄皮内侧是否有一层透明薄皮,且手指上是否有一层油,若是三者都有,则此核桃为新鲜的好核桃。

  7、尝核桃,把剥皮后的白核桃仁放进嘴里咀嚼,若是又香又脆,且没有其他怪味,则为好核桃,若是味道不纯或者有怪味,则建议不要买。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