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电池百分比设置

原创
①iphone11电池百分比设置没有电量百分比,刘海屏你下拉控制菜单就可以看到了。根据产品库iPhone11系列参数信息,iPhone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iPhone11Pro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iPhone11ProMax电池...

  ①iphone11电池百分比设置

  没有电量百分比,刘海屏你下拉控制菜单就可以看到了。

  根据产品库iPhone11系列参数信息,iPhone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iPhone11Pro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iPhone11ProMax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iPhone11续航能力较iPhoneXR提升1小时,iPhone11Pro续航能力较iPhoneXS提升4小时,iPhone11ProMax续航能力则较iPhoneXSMax提升5小时。

  ②iphone11第二批要多久

  1、有,官网预约了去当地的旗舰店提货。开门就进去排队。苹果官网授权的苹果旗舰店价格都一样的。没有的话只能在官网下单了。几天就到了

  2、iPhone 11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iPhone 11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有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红色六种颜色,6.1英寸LCD屏,支持杜比全景声,5499元起售。 [1] 2019年9月11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1系列手机,推出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iPhone,其国行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 2019年9月13日,中国大陆地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将开启预购。2019年9月20日正式发售

  ③iphone11怎么显示电池百分比

  1、打开手机之后在手机的应用界面中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图标然后点击进入,这时电池电量还没有显示百分比。

  2、点击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之后,我们需要滑动手机界面在其中找到电池这个选项功能,然后点击进去。

  3、接下来就会进入到手机的电池设置界面了,我们可以在界面中看到有一个电池百分比的功能选项,然后需要将它后面的开关调制开启状态。

  4、最后我们将开关开启之后,回到手机的主界面,再次看向界面右上角的电池位置时,就可以看到已经有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了。

  ④iphone11哪些功能建议关闭

  1、短信响两遍。进入:设置 - 通用 - 告诉 - 信息 - 重复提示,设置为“从不”。

  2、发送确诊与用量。这个功用的存在,是经过每天主动发送确诊和用量数据来协助苹果改进产品体验,关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没必要的。 进入:设置 - 隐私 - 确诊与用量,设置为“不发送”即可。

  3、问询是否加入网络。假如你开了这个功用,那么你手机的耗电量会急剧添加。因为这个功用就是在你手机开WiFi但是又没有联网的时候,不断给你引荐附近的WiFi。但对我们来说不实用,因为我们不可能知道附近wifi的密码。进入:设置 - WiFi - 问询是否加入网络,将此功用封闭。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