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人物纸偶

原创
Ⅰ:西游记人物纸偶准备“西游记”人物模具为制作人物纸偶备用。沿模具轮廓用剪刀把人物模具剪下来。(唐僧、沙和尚、孙悟空、猪八戒、老妖婆。)把剪下的唐僧模具圈起来对整齐,用双面胶粘贴,唐僧纸偶完成。把剪下的沙和尚模具圈起来对整齐并用双面胶粘贴,...

  Ⅰ:西游记人物纸偶

  准备“西游记”人物模具为制作人物纸偶备用。沿模具轮廓用剪刀把人物模具剪下来。(唐僧、沙和尚、孙悟空、猪八戒、老妖婆。)

  把剪下的唐僧模具圈起来对整齐,用双面胶粘贴,唐僧纸偶完成。把剪下的沙和尚模具圈起来对整齐并用双面胶粘贴,沙和尚纸偶完成。同样方法完成孙悟空、猪八戒、老妖婆纸偶。可爱有趣的“西游记”中的人物纸偶完成了。

  把纸偶戴在手上更好玩了,孩子们一边说儿歌一边戴纸偶喜欢的不得了。

  Ⅱ:读西游记的感悟

  《西游记》是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自从我读完之后,我便一直有一种受益匪浅的感觉。

  《西游记》里有四个主要人物,他们分别是:足智多谋、积极向上、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滑稽搞笑、好吃懒做、自私自利的猪八戒;憨厚老实,吃苦耐劳的沙和尚;心地善良、一心向佛的唐憎。他们不畏艰难险阻,最终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从东土大唐到达了西天,在如来佛祖手里取得了真经。我每次拿起这本书都会忘掉时间,因为书里的内容十分精彩具体,读来令人荡气回肠,回味无穷。比如有一次我在看“三打白骨精”这一章时,刚开始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因为唐憎误以为悟空逞强胡乱打死好人,加上猪八戒在一旁煸风点火,唐憎便完全被妖精蒙蔽了眼睛,最终把悟空赶走了。看到这里我心里又气又恨,心里为悟空从此便会离开这个队伍而惋惜,为唐憎的愚昧而恨,为八戒的自私无知而火。后来因为唐憎没有悟空的保护而被妖怪趁虚而入,幸好在观音菩萨的帮助下打跑了妖怪,师徒两人又和好了。看到这里我长叹一口气,心里顿时豁然开朗。

  读完了《西游记》我从中明白了不少的道理。当唐憎每次被捉时,孙悟空无论遇到多强大的对手,碰到多大的困难,都会坚持不懈,想尽一切办法去救师傅。因为悟空知道,坚持就是胜利。正是因为这种坚持才使他们最终到达西天取得真经。这让我想到了自已,平时一旦碰到一点小困难,马上就想到放弃,因此做很多事情都半途而废。但当我读完了《西游记》后,我便不再轻言放弃了。有一次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每人先跑二十圈篮球场才能休息,我一听吓得有点发怵,因为我平时体育成绩勉强达标,由于体力问题,跑步一直是我最大的弱项。怀着忐忑的心情,我和同学们一起跑着。可我跑了十五圈就累得趴下了一动也不想动,我趴在地上,心里已经放弃了。但当我一抬头看到同学们同样都是气喘吁吁,虽然脚步都明显慢下来,但是他们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脸上有点火辣辣的,我吃力地爬起来,迈着沉重的步伐加入了同学们的队伍。虽然我是最后一个跑完的同学,但当我抬头看见老师鼓励的眼神,一瞬间,我浑身变得都是力量,我终于体会到坚持给我带来的喜悦。

  《西游记》有着天空行马的想象,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性格鲜明的人物,令人一读就会着迷,它不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朵绚丽的奇葩。

  Ⅲ:86西游记红孩儿扮演者

  1、86版《西游记》中红孩儿的饰演者:赵欣培。

  2、赵欣培,男,1977年1月31日出生于北京,现任北京农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3、赵欣培在电视剧《西游记》中饰红孩儿一角。2014年,赵欣培创业农业互联网,任北京农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4、2021年5月,媒体报道赵欣培已是中科院博士,引发网友热议。对此,中科院研究生部回应,赵欣培从北大保送到中科院读硕士,之后硕博连读,读的是计算机相关专业。

  Ⅳ:西游记读书笔记摘抄好词好句

  1、好词

  翻波跃浪、吐雾喷风、寻蛇拨草、扑鹞分松、星辰灿烂、洗心涤虑

  芥纳须弥、曹溪路险、鹫岭云深、千丈冰崖、五叶莲开、帘垂香袅

  抖擞神威、磨砖作镜、积雪为粮、天龙围绕、花雨缤纷、理圆四德

  指解源流、三乘妙典、五蕴楞严、共乐天真、智满金身、恶气遮漫

  2、好句摘抄

  (1)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覆载群生仰至仁,发明万物皆成善。欲知造化会元功,须看西游释厄传。

  (2)将一元分为十二会,乃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之十二支也。此山乃十洲之祖脉,三岛之来龙,自开清浊而立,鸿蒙判后而成。

  (3)势镇汪洋,潮涌银山鱼入穴;威宁瑶海,波翻雪浪蜃离渊。

  (4)峰头时听锦鸡鸣,石窟每观龙出入。

  (5)林中有寿鹿仙狐,树上有灵禽玄鹤。瑶草奇花不谢,青松翠柏长春。仙桃常结果,修竹每留云。

  Ⅴ:西游记第19回简介

  1、《西游记》第十九回内容是“云栈洞悟空收八戒,浮屠山玄奘受心经”。

  2、孙悟空在高老庄降妖,妖怪逃回福陵山云栈洞的老巢,入洞取出九齿钉耙和悟空大战,但不是悟空的对手,问悟空为什么多管闲事,悟空自报家门自己在保护唐僧取经,妖怪忙丢下钉耙,跟悟空去拜见唐僧。

  3、原来这妖怪原是上洞为妖,后被观音菩萨点化,取名猪悟能,要他在此等候,保护唐僧西天取经。唐僧大喜,给他取名猪八戒,收他做了二徒弟。师徒三人离开高老庄,路经浮屠山,经八戒指点遇到了一位乌巢禅师,乌巢禅师传给唐僧一部《多心经》,让他在危难之时念诵,可以护身。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