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烟熏痕迹最简单的方法

原创
1)去除烟熏痕迹最简单的方法1、假如墙壁上贴的是塑胶壁纸,那就把海绵滚筒放在稀释约为五倍的家用洗洁剂中,然后在墙壁上由上往下滚动。万一污痕太重,滚过后再用刷子刷一刷。趁墙壁还没有干以前,再用水擦一次,清除洗洁剂,最后再用干布擦一次。2、如果...

  1)去除烟熏痕迹最简单的方法

  1、假如墙壁上贴的是塑胶壁纸,那就把海绵滚筒放在稀释约为五倍的家用洗洁剂中,然后在墙壁上由上往下滚动。万一污痕太重,滚过后再用刷子刷一刷。趁墙壁还没有干以前,再用水擦一次,清除洗洁剂,最后再用干布擦一次。

  2、如果是灰泥墙壁,那就用布沾一点清除齿垢用的牙膏,以画圆方式擦拭,最后也要用干布擦干净。至于布或纸制的壁纸,因为无法用洗洁剂除渍,万一脏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换贴新的。

  3、还可以用细砂纸磨掉一层;各类油漆墙面,只能先用洗砂纸磨掉一层,再粉刷了,但这方法建议让专业人士来操作。

  2)红烧豆腐最简单做法

  1、制作食材:老豆腐,葱,老抽,辣椒油,盐,白糖,料酒,生粉(兑水待用)。

  2、豆腐切小块,煮一锅开水。

  3、豆腐入开水煮,再次煮开之后继续30秒。

  4、煮豆腐的时候,葱切葱花,取一个碗,放老抽、辣椒油、白糖、盐,拌匀。

  5、豆腐煮好,捞出沥水,锅中放适量油。

  6、放入豆腐,大火拌炒几下(其实就是晃晃锅子即可)。

  7、放入之前调好的酱油汁。

  8、继续晃晃锅子,轻轻翻动豆腐,上色均匀。

  9、放适量料酒,稍稍多一点。

  10、大火煮30秒,下水淀粉勾薄芡,撒上葱花即可。

  3)山药饼最简单的做法

  1、准备好食材:面粉500克,山药一根,白砂糖25克,适量的纯牛奶,两个鸡蛋。

  2、把山药削皮切成薄片,或者是直接切成小块儿,放在蒸锅中蒸15分钟左右,然后打开锅盖用筷子或者是叉子轻轻扎一下山药,如果可以轻松扎透,就表明山药已经完全蒸熟了,这个时候不要着急出锅关火,盖上锅盖焖两三分钟之后再取出来就比较容易把它捣碎成泥了。

  3、山药出锅之后加入白砂糖,用勺子捣碎成泥。

  4、加入500克面粉,打入两个鸡蛋,用筷子顺时针搅拌均匀之后,让面粉和鸡蛋液完全融合在一起,接着用温热的纯牛奶开始搅拌。

  5、一边倒牛奶,一边用筷子搅拌,搅拌成浓稠的糊状。

  6、平底锅中刷油油热之后用勺子把面糊摊在平底锅中,摊成一个个小圆饼状,每个圆饼中间要隔开距离,防止粘连在一起,一面定型之后翻至另外一面,两面金黄酥脆就可以出锅了。

  4)最简单的凉拌黄瓜麻辣

  1、朝天椒切丝,泡入冷水中。

  2、大黄瓜洗净,从一端开始朝同一方向切斜刀,都不要切断。

  3、将整根黄瓜翻转180度,再用同样方法斜切。

  4、小火加热锅中的油,依次放入花椒和朝天椒丝,微变色后立即盛出,制成麻香油。

  5、在黄瓜中调入香醋、白砂糖、盐和麻香油,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中腌制1小时。

  5)怎样用最简单的方法做虎皮鸡爪

  1、锅里放清水,用一半姜拍碎放入煮开,放鸡爪煮开,继续煮两分钟。

  2、煮好的鸡爪冲凉水后,晾干。

  3、蜂蜜和白醋兑好,充分搅拌均匀。均匀的刷在鸡爪上,一面刷好翻面再刷。刷后晾干。

  4、锅里烧油,油烧热迅速下入鸡爪。

  5、盖上锅盖。常晃动锅,以防鸡爪粘锅。

  6、鸡爪趁热放入冰水中增加口感。

  7、浸泡2至4小时。沥干水分。

  8、锅里的油倒掉,小火煸炒姜片,蒜,葱,辣椒,花椒,八角,放一茶匙五香粉炒均匀。

  9、放入料酒,生抽,盐,煮开。

  10、把鸡爪放入,大火烧开,小火煮10分钟。

  11、放入半茶匙鸡精,浸泡鸡爪到入味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