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泰迪犬

原创
一)怎么训练泰迪犬1、一般在泰迪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开始对狗狗进行训练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训练:首先可以训练它的服从性,在饲喂零食或者是吃饭前都可以教它坐下、趴下、握手等简单的动作,适当性的给与奖励,重复训练,加强记忆。2、定时带狗狗出去...

  一)怎么训练泰迪犬

  1、一般在泰迪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开始对狗狗进行训练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训练:首先可以训练它的服从性,在饲喂零食或者是吃饭前都可以教它坐下、趴下、握手等简单的动作,适当性的给与奖励,重复训练,加强记忆。

  2、定时带狗狗出去排泄,让狗狗养成不乱尿、乱拉的情况,或是在狗狗出现到处闻、转圈等动作时主人给狗狗准备一张尿垫,让狗狗形成条件反射。

  3、在训练时表达要明确,不能频繁更换训练词,当狗狗做正确时要及时给与奖励,做错时要及时制止。泰迪狗狗精力旺盛,如果没有训练好容易造成拆家、乱尿等不良习惯。

  二)泰迪犬养殖教程

  1、狗粮的话喂你家小狗体重的3%-5%,才2个月最好用温开水泡软再给狗狗吃。

  2、在狗狗打完疫苗以前,都不宜牵到外面散步。由于幼犬的骨骼未发育完全,长时间走路可导致四肢骨变形;同时在外面又极易感染疾病。可以在室内或庭院进行适当玩耍、运动。当太阳光不是太强烈,室外温度不是太高时,给狗狗晒晒太阳,有利于骨骼生长。

  3、成年泰迪差不多是1天2顿,吃太多的话会导致狗狗过度肥胖,所以要计算好分量再喂,如果不确定,就去问问医生。

  4、然后成年泰迪会发情,母泰迪发情期比较麻烦 ,会滴血会招公狗 (滴血可以上网买狗狗的纸尿裤),不看紧了会意外怀孕;公的发情了,如果家里附近有正在发情的母泰迪,还没结扎的公泰迪交配欲望高涨,会有从家里跑出去或食欲变低,体重减弱的情形,要多留意。而且公的占地盘免不了要和别的小狗打上一架(我家蛋挞就是这样,有时陌生人过来,会吠),乱撒尿也比较烦人。

  5、2~6岁时,精神和体力都十分充沛。要多让它出门跑跑。每天散步后,是检查狗狗身体是否有异常的绝佳时机。

  6、年龄一旦增加,患病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当狗狗的体重大幅度增减时,主人都要多加注意狗狗是不是生病了。泰迪只有单层毛皮,冬天记得给狗狗做好御寒工作。

  7、运动和新陈代谢都开始降低的时候,食物营养的吸收也会降低,要慢慢地改用老年犬的狗粮。难以吃下硬质食品时,要和医生讨论,更换为较软的食物。

  三)泰迪犬要怎么训练

  1、泰迪狗狗训养的方法主要核心就是正向引导,简单来说就是忽略错误的,奖励正确的,让狗狗对动作建立条件反射。比如说每次摇铃铛都给狗狗好吃的,反复如此,到后面,狗狗听到我们摇铃铛的时候,虽然,没有相关的食物,但是狗狗却已经开始流口水。

  2、同理我们训练狗狗坐下,狗狗也会无意坐下,或在食物的诱惑下面进行坐下,这时候我们需要给它一些奖励,反复地进行,类似的训练,做出同样的一个行为就会让狗狗慢慢的记住。同样做一些手势,主人做同样的动作、姿势,也会让狗狗形成一定的条件反射,这种条件刺激下面,会让狗狗做出相同反应的方式,还有就是可以通过口令来对狗狗产生听觉刺激让狗狗做出相应的动作。

  3、前期也需要用一些食物进行诱导,负责人训练的时候最好有一个人来进行驯养,避免过多的人进行炫耀,造成狗狗对指令和要求不熟悉从而忘记一些技能。一个动作需要反复的训练,也需要通过一个训导员的训练,每次训练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环境要素,训练的地点最好是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这样才能够让狗狗集中注意力在宠物主人身上,这样训练,也能够避免嘈杂的环境中受到一些干扰,也能让狗狗学的更快。

宠物相关推荐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