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油饼子的做法

原创
Ⅰ,兰州油饼子的做法1、青蒜叶或葱或青椒等自己喜欢的能做作料的蔬菜切成粒状,个人认为蒜叶最香,我这手头只有葱和青椒就将就了。2、准备中,油选豆油最好,摊的饼金灿灿黄澄澄的看着就诱人,我只有玉米油,又将就调面糊,一开始放心大胆的加水,慢慢的酌...

  Ⅰ,兰州油饼子的做法

  1、青蒜叶或葱或青椒等自己喜欢的能做作料的蔬菜切成粒状,个人认为蒜叶最香,我这手头只有葱和青椒就将就了。

  2、准备中,油选豆油最好,摊的饼金灿灿黄澄澄的看着就诱人,我只有玉米油,又将就调面糊,一开始放心大胆的加水,慢慢的酌情加,到什么样的状态,筷子沾面糊呈流水样往下流,我也是试过两回才调出这种面糊,面糊厚了会趴在锅中央不易熟,也不能太稀,稀了不成形,图片中的面糊稍微稀了一点。

  3、刷薄薄的油,从20厘米高处往下倒面糊,这也是实践出来的,倒下来的面糊会分布均匀易成圆形。

  4、手提不粘平底锅微微倾斜,顺势转一圈,让面糊自由的往四周分散形成圆饼。

  5、面糊变色后,刷一层薄薄的油,撒葱花。

  6、撒少许盐,用刷子把它们刷均匀了,这步要注意,盐千万不能多,会咸口,放少了吃的时候可以加黄豆酱番茄酱类的改善口感。

  7、忘说了,全程开小火,想吃脆的慢慢煎,想吃软饼的看着葱蒜变成鲜绿色就可以关火铲出来了,饼很薄很软铲时小心。

  8、油摊烧饼好了,就这样满满的一盘吃起来很满足。

  9、最后一锅,加个鸡蛋。

  10、配一碗玉米面粥,暖暖的,饱饱的。

  Ⅱ,炸糖油饼子的技巧

  1、准备好一个面盆,放入面粉、酵母、小苏打盐、糖,混合均匀。

  2、慢慢加入温水,同时用筷子搅拌成絮状,剩少许干面粉用于和面,面团一定要软软的不粘手即可,硬了就口感不好了。

  3、和成面团醒一会,揉之光滑,放至温暖处发酵。

  4、待面团发至两倍大,拨开呈蜂窝状。用少许油揉光滑,醒10分钟。

  5、将和好的面团分成若干小剂子,在面板上加少许面粉,用擀面杖擀圆,在面皮上划三个口。

  6、油烧热(不能太热容易糊),下饼坯,面很软可适当拉伸,快速用筷子轻敲其表面,更容易膨松胀大,一次不要炸太多(一次炸一个会更棒,油也不需要放太多,油最多反复用3次)。

  7、油温控制好,火大了可稍微调小,油饼只需一正一反炸一次就好了!看翻过面的…

  8、新鲜的又香又软又酥的油饼出炉了,食欲是不是棒棒的。

  Ⅲ,车空调有异味怎么处理

  1、汽车空调有异味就要经常清洗空调。用正确的方法关空调,即到达目的地之前五分钟关掉空调冷气,开启自然风。从而让空调管道得以干燥,阻断霉菌和真菌的滋生。

  2、汽车空气调节装置(air conditioning device) 简称汽车空调。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这种联合装置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有限的空间,结构简单,便于操作,是国际上流行的现代化汽车空调系统。

  Ⅳ,什么东西可以减肥瘦身瘦大腿

  1、菠菜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燃烧。

  2、苹果中含有大量的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消除腿部浮肿。

  3、西柚,热量低,含钾量丰富,可以消除浮肿,减少大腿脂肪。

  4、其他减肥方法:多做高抬腿运动。每天睡觉前或者清晨起床后,可以先在客厅裡做几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Ⅴ,车空调不冷怎么弄

  1、系统有没有冷媒,如果没有就需要加压检查哪里泄漏,然后加足就可以了。

  2、如果有冷媒,检查压缩机有没有工作。不工作需要检查空调压力开关,温控开关及其线路有没有问题。

  3、检查空调的散热,看风扇有没有工作。清洗冷凝器。

  4、更换空调滤芯,滤芯过脏也会引起不制冷。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