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醋的剁椒怎样做

原创
1:放醋的剁椒怎样做主料:鲜红或鲜青小尖椒(分量要看你选取的坛子的大小);调料:醋,盐适量。1、先将鲜椒连蒂子洗干净,再放到阴凉处晾干水,剪掉辣椒蒂子;2、将鲜椒切碎,一边拌入盐一边切有条件的可以用专用铲刀、铲桶工具剁碎;3、将剁好的辣椒装...

  1:放醋的剁椒怎样做

  主料:鲜红或鲜青小尖椒(分量要看你选取的坛子的大小);

  调料:醋,盐适量。

  1、先将鲜椒连蒂子洗干净,再放到阴凉处晾干水,剪掉辣椒蒂子;

  2、将鲜椒切碎,一边拌入盐一边切有条件的可以用专用铲刀、铲桶工具剁碎;

  3、将剁好的辣椒装入密封容器,坛子是最好的,然后要浇上白酒,最好是酿造谷酒;洒入适量的食盐和醋。

  4、密封一个月以上才能出味,虽然隔天就能吃,但是剁辣椒吃的不仅仅是辣,其特殊风味需要时间,就像酒越陈越香。

  2:西瓜皮怎样做花肥料

  1、吃完西瓜后,把西瓜的红色果肉用铁勺子或者刀刮掉,露出白色的西瓜皮。

  2、先将西瓜皮切成条状,再切成一个个小方块。切的小方块要能放的进矿泉水瓶里才行,所以尽量切小一点,后期倒出来也方便。

  3、西瓜皮在发酵时会产生一些气体,有点点臭,对这种气体比较敏感的朋友可以在西瓜皮中加入几片橘皮,可以在很大程度祛除一部分臭味。

  4、将切好的西瓜皮装入透明的塑料瓶中(平常喝得矿泉水瓶,大的饮料瓶等用清水冲干净后都可以拿来装西瓜皮),将盖子盖紧。

  5、将装好西瓜皮的瓶子放到太阳底下暴晒,阳光强烈的夏天差不多晒到半个月左右,阳光比较温和的或雨天较多的就酌情多晒一段时间,晒到差不多的时候会有浑浊的液体出来,这就是我们需要的花肥了。

  6、花肥晒出来之后就可以用来浇花了,对有些花来说直接用西瓜肥浇可能会被灼伤,可以适量的兑一些水稀释一下花肥,再拿去浇花。

  7、用西瓜皮制作的花肥来浇花,可以使花发黄的叶片变回绿色的,使植物更加健康。

  3:要怎样做江秋鱼更好吃

  1、将江秋鱼一条条划开肚子,取出内脏,冲洗干净,用刀砍成一节一节的,每节约二公分;将柠檬切片备用。

  2、将猪油放进锅里加热,再把切好的蒜丁、红辣子放进锅里炒黄。

  3、然后把砍好的江鳅放进油锅里炒五分钟左右,就掺入适量的冷水煮。

  4、同时把柠檬、香茅叶和适量的盐放进去和鱼一起煮,煮熟后放进葱段搅拌均匀即可。

  4:怎样做月亮饼又软又好吃

  1、用料:

  面粉500g、盐少许、温水250g、鸡蛋3只、青菜1000g。

  2、做法:

  (1)在面粉中放入少许盐,加入温水搅成絮状。

  (2)把面团揉成较光滑的面团,尽量三光(手光、盆光、面光)。

  (3)盖上湿布饧个半小时,期间准备馅料。

  (4)将青菜放入开水中焯一下,稍软即可。

  (5)切碎,然后用各种办法挤干水分。

  (6)摊蛋皮,尽量薄一些,这样比较脆。

  (7)切碎,拌入青菜碎,加入盐调味,拌匀。

  (8)下面开始制作饼啦。拿出面团,还是揉一下,使面团更光滑。

  (9)均分成若干份,盖上湿布,防止面团干裂。

  (10)取一小面团擀开,尽量中间厚边上薄。

  (11)放入馅料。如包包子一样收口,然后反置于案板上压平。

  (12)也可以这样就下锅煎,但是按家乡习惯是会按的扁扁的,这样刚出锅的时候特别香脆。

  (13)压的扁扁的,薄薄的,像月亮那样圆圆的。被我压破了,但是无所谓啦。

  (14)锅里抹层油,放入月亮饼,烙至表面焦黄就可以出锅开吃。

  5:橙子榨汁怎样做

  1、将橙子清洗干净去掉表皮,然后切成块状放到榨汁机里面,若是担心榨出来的汁水果酸可以适量加水稀释,接着盖上榨汁机盖子,调好榨汁模式,榨好后用过滤勺过滤进杯子里面,这样好喝的橙汁就完成了。

  2、橙子这种水果最常见的吃法就是去皮直接食用,它汁水丰富,味道一绝,受到很多人喜爱,现在还有很多人将它制成橙汁喝,口感酸酸甜甜,别具风味,不过要想榨出来的橙汁比较好喝,还是要注意方法的。

  3、将刚买回来的橙子清洗干净,去掉外表皮之后切成块状,然后将它放进榨汁机里面,若是怕榨出来的汁水太酸,我们可以适当的加些水进行稀释,这样口感会更好一些,要是喜欢喝浓一点的,那么就不用加水了。

  4、倒好水之后盖上榨汁机的盖子,通电调好榨汁模式,等榨好之后用过滤勺过滤一下,倒进洗干净的杯子里面,这样好喝的橙汁就完成了,若是在夏天,还可以在冰箱冷藏室冰一下再喝,味道会更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