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牛排简单教程

原创
(1)如何制作牛排简单教程1、在长柄铸铁煎锅上倒入2汤匙油,大火烧热,直到冒出浓稠的烟雾。铸铁煎锅导热效果非常好,这意味着所需烹调的食物整个表面都能均匀受热。使用品质优良的中性油来烹调牛排。橄榄油用来烹调意大利面和茄子时确实不错,但对煎制牛...

  (1)如何制作牛排简单教程

  1、在长柄铸铁煎锅上倒入2汤匙油,大火烧热,直到冒出浓稠的烟雾。铸铁煎锅导热效果非常好,这意味着所需烹调的食物整个表面都能均匀受热。

  使用品质优良的中性油来烹调牛排。橄榄油用来烹调意大利面和茄子时确实不错,但对煎制牛排来说却并非如此。菜籽油或者其他植物油也许会是更好的选择。

  2、将牛排放入煎锅中,如果煎锅带有凸起条纹的话,还需要注意摆放的位置。大约每分钟翻一次,一直持续6-12分钟,直到内部达到理想的温度。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使用温度计来帮忙检测牛排的内部温度吧。以下是牛排内部温度和熟度的对应表:120华氏度 (48.8摄氏度) = 一分熟130华氏度(54.4摄氏度) = 三分熟140华氏度(60摄氏度) = 五分熟150华氏度(65.5摄氏度) = 七八分熟160华氏度(71.1摄氏度) = 全熟

  3、达到理想的熟度之前,加入2汤匙黄油和其他一些香料。 盘煎牛排时你可能用到的香料有:迷迭香、百里香、甘牛至、大蒜、鼠尾草。

  4、牛排烹调完毕以后(离火后它还会有一定升温),将其静置至少五分钟。你烹调的同时,由于肌肉组织的收缩,肉汁会集中在肉块内部。如果你刚从烤架上取下牛排立即就切开的话,肉汁就会一股脑儿地从中间流出;而静置五分钟以上则可以使肌肉组织放松,肉汁就会逐渐均匀地散布于整块牛排中。你可以考虑佐上一点儿德式土豆沙拉和甘蓝,然后享用你美妙的牛排大餐。

  (2)小森生活如何制作铜锭

  1、工具/原料:vivoX50、OriginOSV2001A。

  2、首先挖局铜矿,并找到修复好的锻造炉,点击“锻造”。

  3、然后取出“铜矿”,点击“制作”。

  4、然后编辑数量,点击“确定”。

  5、最后点击左下角“收取”,铜锭制作成功。

  (3)如何制作焦糖坚果酥饼

  1、食材:低筋面粉120g、黄油62、蛋黄2个、蜂蜜75g、淡奶油75g、混合坚果120g、砂糖142g。

  2、将低筋面粉、黄油、蛋黄、细砂糖揉成面团。

  3、擀成面饼,模具刻印、打孔。

  4、送入烤箱,上下火175度,烤20分钟。

  5、起锅,倒入蜂蜜、细砂糖。

  6、熬制变色,加入淡奶油。

  7、加入混合坚果,搅拌均匀。

  8、倒入酥饼,铺平。

  9、冷冻一小时,脱模,切块装盘即可。

  (4)如何制作Wifi增强器

  1、制作Wifi增强器的方法:

  2、首先我们准备一个纸板,然后准备一卷锡箔纸,把它包裹住,包好之后剪一块锡箔纸下来,这样看起来更美观更安全。最后我们准备一个双面胶,把它粘在内测。

  3、想要wifi信号变得更强,首先我们要把路由器的天线给往上掰,再把wifi增强剂掰出一个扇形。

  4、然后再放到后面,纸板朝向哪个方向,wifi信号就会向哪个方向增强,同时也可能会屏蔽相反的方向。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