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沟通的名言

原创
(1)关于沟通的名言1、推心置腹的谈话就是心灵的展示。——温·卡维林2、有许多隐藏在心中的秘密都是通过眼睛被泄露出来的,而不是通过嘴巴。——爱默生3、当你思考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就做出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因为这样可以赢得时间。——卡罗尔(英)...

  (1)关于沟通的名言

  1、推心置腹的谈话就是心灵的展示。——温·卡维林

  2、有许多隐藏在心中的秘密都是通过眼睛被泄露出来的,而不是通过嘴巴。——爱默生

  3、当你思考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就做出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因为这样可以赢得时间。——卡罗尔(英)

  4、每一个人都知道,聆听对沟通来说是重要的。但是极少组织会小心聆听它们的员工以及它们的顾客的心声。——威廉·尼可尔斯

  5、向随便什么人征求意见,叙述自己的痛苦,这会是一种幸福,可以跟穿越炎热沙漠的不幸者,从天上接到一滴凉水时的幸福相比。——司汤达

  6、沉默是一种处世哲学,用得好时,又是一种艺术。——朱自清

  (2)沟通的名言警句十句话穿透人心

  1、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2、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执着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3、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4、当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的时候,才发现能够陪你的就只有手机。

  5、静守一份安然,淡墨红尘,默然相爱,寂静喜欢。

  6、路再长也是会有终点,夜再长也是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

  7、没有专注力的人生,就仿佛大睁着双眼却什么也看不见。

  8、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9、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时在飘泊。

  10、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

  (3)油性漆和水性漆有什么区别

  1、成分对比,水性漆:颜料、树脂、溶剂(水和溶剂)、添加剂。油性漆:颜料、树脂、溶剂(多为有机溶剂)、添加剂。

  2、气味是否刺激,水性漆:不含有害致癌物质,涂刷后7天至半个月等待风干后即可以安全放心入住。油性漆:刺激性气味,因为存有不确定的安全隐患,不少油漆制造企业使用掩盖剂来掩盖;涂刷后通风至少2个月,有害物质甚至会挥发上十年。

  3、看环保,水性漆:水性漆是以水为稀释溶剂,超低的VOC含量(低于国家200mg/L的强制性标准),是没有毒的高科技环保产品。油性漆:油性漆以有机溶剂(香蕉水、那天水)为稀释剂,其产品中含有苯、甲苯、二甲苯及其衍生物,加上聚酯漆还要使用固化剂(含TDI),所以聚酯漆的毒性是最高的,而硝基漆的毒性则次之,这些成分都对人体产生危害。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