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英雄杀林冲

原创
(1)qq游戏英雄杀林冲1、林冲是水浒传的人物,技能台词都结合了人物背景,技能只有一个被动,描述的字挺多的,简单的按我的方法理解。2、就是把牌多的人当做有权利的恶人,林冲不是一开始很懦弱被欺负么,不是被逼梁山才杀人吗?对应英雄杀中的,林冲血...

  (1)qq游戏英雄杀林冲

  1、林冲是水浒传的人物,技能台词都结合了人物背景,技能只有一个被动,描述的字挺多的,简单的按我的方法理解。

  2、就是把牌多的人当做有权利的恶人,林冲不是一开始很懦弱被欺负么,不是被逼梁山才杀人吗?对应英雄杀中的,林冲血变少的时候(走投无路),敌人牌多(相当于高俅),这时候杀人就必中的。

  3、第二个效果就是武器攻击距离越长越好命中,对应林冲使用的武器枪,因为外形比较长,好了不扯了,只有一个被动的林冲如何抓住主动权呢?

  4、林冲不适合玩主公,影响被动的发挥,林冲没有补牌技能单挑能力只能属于中等。游戏前期谁都不要惹,林冲生存能力有限。坐山观虎斗就可以了,假如是反贼,更不要着急跳,死的快。等一把好武器来,比如霸王弓,5个距离。

  5、武器到手后就可以考虑进攻了,朱雀之章和之后出的游戏版本林冲比较强,原因是有鸩,一次掉对手两滴血,和血杀。林冲配上这种效果非常霸道,毕竟必中的,杀三血英雄轻轻松。

  6、林冲怕卖血的,虞姬杨广商鞅什么的,就不要选他了,说不定越杀越牛逼,玩好林冲的关键就是不要吸引火力,什么时候出手可以杀死敌人心里要有数,还有林冲杀一滴血是必中的,收人头不错。

  (2)qq英雄杀赵飞燕的台词

  1、在qq英雄杀游戏中,当赵飞燕被杀死亡的时候,(台词)死亡:奴家不是祸水。

  2、还有其他情境下赵飞燕的台词:轻影:体轻能为掌上舞;

  3、哼~!

  4、玉步: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5、苦心膏沐不论赀,富贵人生各有时。

  6、掌中舞罢箫声绝, 三十六宫秋夜长。

  7、惟有知情一片月,曾窥飞鸟入昭阳。

  8、太美也是种罪过呀。

  (3)英雄杀怎么玩

  1、首先,点击打开 QQ 游戏并登录你的 QQ 账号。等到打开 QQ 游戏的主界面以后,点击启动“英雄杀”。

  2、打开英雄杀的面板之后,在左侧选择一个房间点击进入。

  3、然后,点击“快速开始游戏”。

  4、接下来,点击“开始”表示你已经准备好了。

  5、等到一桌的玩家都准备好了之后,游戏就正式开始了。游戏开始以后,你会被系统随机分配一个角色(仅自己可见),然后是选将。选将的顺序是主公先选,然后是臣子选。

  6、等到大家都选好将之后,游戏就进入出牌阶段。主公首先出牌,然后按逆时针方向依次出牌。轮到你出牌时,你需要先选择牌要作用的对象,再点击选择一张要出的牌。

  7、另外,在游戏时,我们需要根据各个玩家的表现,推断出哪些人是与自己一方的,哪些人是敌方。其中,主公、忠臣是一方,两个反派是一方,而内奸是两面派,不属于任何一方,他的目标是杀死所有人。

  8、在游戏过程中,绿框移到谁的头像上,就表示谁出牌。当然,除了基本的牌型之外,每个英雄还有各自不同的技能。要想知道特殊技能的用法,你只需要将鼠标移到技能的名称上就可以看到它的详细说明。

  (4)英雄杀值得培养的英雄

  1、兰陵王这类高质量的输出,高手应当全都是装顶配的星级暴击和杀贪来增添有用的輸出。主印傲剑。杀开启精准强命减血,随后鬼面傲剑,一大堆红牌黑杀开启杀贪,牌总是越杀越大!星级装个侠胆,杀贪贪的牌总是更加多。 而杀贪贪的牌里贪出了虎符就更强了,能清场。只需敌人不带顶配的高级伤缷,虎符缷不上。即使虎符卸了,横竖敌人减血,鬼面已开启了。还怕顶配的杀贪贪的牌耗没死对手。拼的就是药多不多罢了。

  2、暴击能在血少时,轮到兰陵王洗牌,用杀把血吸回来。真是想要敌人没闪没玉才可以一击必中,仅有减血才可以真正触发开启鬼面 ,用傲剑杀贪怼死敌人。这个,若不可以命中,血不但不可以吸回来,还是会让自身更被动。仅有顶配的精准强命,一刀必伤才可以确保鬼面开启而刷牌。侠胆大概不用,星级兰陵王装个还击也可骇。掉一滴血,只需有红牌,杀归去鬼面就开启了。星级装个烽烟,回合完结哪会,纵然对手没放火烧,也可以让浴血再扣一滴血。还是很不错思考舍弃精准或暴击,换加强搭配鬼面杀贪,如此效力更高 但是轻易坑被击杀兰陵王。

  (5)英雄杀挑战模式用谁好

  1、首选推荐李逵,三星李逵带伤仇、身强,理由,李逵特定的技能注定他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将领,复仇让你少两张牌,配合高血量,伤仇掉血,相信玩家不会第一时间就攻击他,李逵的攻击不高,所以开局造成的威胁也不会很大,是一名非常稳定的将领。

  2、岳飞,三星岳飞带轻灵+攻心或者红颜,理由:闯关中,后期岳飞虽然已经很难再派上大用场,但是挑战里面,带轻灵的岳飞的确不可小觑,岳飞可以闪当杀,杀当闪,独特的技能配合轻灵,保证手里的牌量,配合攻心或者红颜增加本身攻击力不足的弱势(PS:攻心打小乔是非常有用的技能),在挑战中岳飞也不是太显眼,所以完全有能力存活到后面。

  3、小乔,为什么?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对于很多屌丝玩家或者新手玩家来说,没有高等级高星将领,没有红颜,攻心等技能,怎么办呢?答案就是可以用小乔,本身的特定技能让你有宝具玉如意,2星的小乔就非常实用了,带上轻灵,基本可以不断牌,小乔柔弱的攻击力,也不会开始就让自己陷入被攻击的局面,而且小乔可以跳过判定,完克李逵的复仇,本人用小乔也赢过很多次了,的确很实用!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