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矮跳高技巧

原创
(一)个子矮跳高技巧1、想要提高弹力,最好的就是花十几块钱买一根跳绳,每天规定自己跳多少下,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少一些,随着时间的延长不断的增加数目。2、还可以去游泳,游泳不仅可以让自己身体线条更美观,还能够让身体更为舒展,通过在水中大阻力的条...

  (一)个子矮跳高技巧

  1、想要提高弹力,最好的就是花十几块钱买一根跳绳,每天规定自己跳多少下,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少一些,随着时间的延长不断的增加数目。

  2、还可以去游泳,游泳不仅可以让自己身体线条更美观,还能够让身体更为舒展,通过在水中大阻力的条件下不停的蹬水、夹水和划水,就能够让腿部变得更有力量。

  3、还可以像青蛙一样,然后用腿部力量起跳,坚持锻炼,时间长了就会越跳越高了,还可以在腿上绑上沙袋进行加重,这样在解开沙袋之后,弹跳力也会突飞猛进。

  (二)个子矮的女生适合什么衣服

  1、第一款:黑色个性棉服+灰色小脚裤+绒面短靴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服一定要记住不要累赘,简单大方最好,这套搭配中黑色的短款棉服样式别致又十分显瘦,搭配一条灰色小脚牛仔裤和黑色绒面短靴,简单大方、时尚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2、第二款:灰色毛衣外套+黑色针织衫+酒红色短裙

  在前面也提到了,小个子女生一定要使尽浑身解数拉高腰线,这一套搭配做到了,酒红色短裙这个长度是非常显高的,而且把黑色针织衫穿在短裙里面,把腰线提高了很多,这套搭配既显高又充满青春活力。

  3、第三款:米色中长款大衣+墨绿色连衣裙+灰色短靴

  米色中长款大衣颜色非常显气质,墨绿色短款连衣裙也是非常衬肤色的,而且米色大衣和墨绿色连衣裙的长度都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再搭配一双灰色短靴,简单大方又非常显气质。

  4、第四款:宝蓝色中长外套+宝蓝色百褶短裙

  宝蓝色是一种非常高贵的颜色,这款宝蓝色中长款外套样式简单大方,长度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而且搭配了同色的百褶短裙,又搭配了黑色针织衫和黑色打底裤,显高显瘦又非常显气质。

  5、第五款:藏蓝色棉服+驼色毛衣+复古格子短裤+灰色打底裤

  这一套搭配是很学院风的,藏蓝色短款连帽牛角扣棉服学生的青春气息十足,搭配复古格子短裤和灰色打底裤,显高显瘦又很有青春活力。

  6、第六款:青色毛呢外套+米色毛衣+黑色呢子短裙

  青色是一种很特别的颜色,清新典雅又很洋气,搭配一件米色毛衣和黑色A字毛呢短裙,整体短款的搭配很适合小个子女生,而且既时尚保暖又很小清新。

  7、搭配七:黑色针织衫+黑色荷叶边短裙

  我们都知道黑色是非常显瘦的,黑色针织衫和黑色荷叶边短裙搭配起来,时尚又帅气,黑色荷叶边短裙的长度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显高显瘦又很帅气。

  (三)个子矮怎么办

  短发+短款衣服+高腰裤或高腰裙+短靴:身高不太高的女生朋友们,其实如果只要瘦的话,矮一点也是没什么关系的,因为学会这套穿搭后,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修长。我们个子不高,可以在腿上多下功夫,这时一条高腰裤搭上短款上衣的话,完全能把自己腿长的优势放大,高腰裤可以拉长我们的腰线,上衣短正好突出腿长,短发的话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干练,整体搭配就是像是八头身,无论你走在哪,都不会再有人说你矮了。

  长袖t恤+过膝裙+高跟短靴:这种就完全是酷女孩的标配,整个人看起来就是特别的有范,特别的swag,这种穿法其实是突出视觉的感受,长袖t恤可以修饰我们身上的赘肉,同时宽松的款式,更显我们的苗条;过膝长裙与高跟短靴直接露出我们的脚踝部分,能突出我们的腿长,因为这种视觉效果就是给人,已经穿了过膝的裙子,竟然还有腿,这腿有多长的视觉效果,而且这样搭配更显气质与气场。

  长款卫衣+过膝长靴:这种穿法其实在我们的大幂幂身上能看到很多,有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杨幂的机场街拍基本上都是长款卫衣加过膝长靴,因为长款卫衣的话,已经就把裤子给省略了,我们的腿露出的更多,也更长;同时加上一双过膝靴子的话,把整个腿更立体化,一下感觉小腿增高了10厘米,特别是平时坐着的话,给人的感觉就是拥有一双大长腿的女生。除了给人视觉享受很高外,长靴还完全把我们腿部的一些小缺点,也完全的遮盖掉了,腿部的线条也更明显,给人感觉腿更直,完全就是一个时髦精啊!

  短袖+短裙+低帮小白鞋:这种穿法也是现在最流行,最时尚的穿法,也是Angelababy和古力娜扎最喜欢的穿法之一,其实baby的身高并不高,所以她会想办法让自己看着高,最简单的穿衣方式就是露腿,给人感觉腿更长,加上短袖的陪衬,整个人就是细胳膊细腿,时髦又不失气质,给人一种青春电影邻家女孩的形象,相信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梦中女孩吧!

  (四)个子矮上身胖的女生如何穿搭

  1、衣领袖口不要过大,要服帖合身。胖女孩一般不太喜欢贴身的衣服,大多是比较肥大宽松的,但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要怕贴身,你可以选择合身的衣服,就是比贴身要大一个码的,然后最重要的是衣领和袖口都不要大,不然会加深视觉,觉得你很胖~

  2、外套要合身,尽量短,下摆宽度和臀围类似。外套尽量选择合身的,不要觉得屁股大或者是腿粗想用个长款的风衣或者是羽绒服之类得来遮挡一下,矮个子女生终于的是拉长腿部,比较常用的就是穿短外套,外套的下摆宽度要和臀围类似,不能包住也不能太小。

  3、上身和下身的色彩要合适,最好能相同或者相近。其次就是服装的颜色搭配,上身和下身的色彩要贴近,如果相同的话是不太会出错的,比如黑色,白色等,如果颜色不能相同或者相近,那要选择合适的颜色的搭配,比如黑白,红黑,灰白等。

  4、尽量穿连体的裙装,裙摆要垂直顺畅。胖子最好是能穿连体的裙装,这样腿部可以穿打底,会比较显瘦,另外裙装的裙摆不要选择百褶的,要选择自然垂直顺畅的。如果是穿上衣和下装,两截的部分不要太明显,尽量协调过度。

  5、配件最好不使用毛衣链等挂在胸前的一般大家都知道,胖子的话会比较丰满,上身会显胖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如果在丰满的部分再加上毛衣链这种厚重的饰品的话,会更加显得厚重。所以你可以选择比较精致的小项链或者是小钻石皓石的项链即可。

  6、携带的皮包要精致,不宜过大过宽。女生大多出门都会选择包包,小编看到的大多会选择比较宽大的斜挎包之类的,但是小编要和大家说,这样是不行的,胖子外出背包可以选择精致小巧的单肩包,不宜过大或者过宽,颜色可以鲜亮,吸引目光。

体育相关推荐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