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怎么用

原创
(一)卡托怎么用1、买上网卡一般会赠送上网设备,打开上网设备,将3G上网卡装入上网设备中。2、将上网设备与电脑相连。插入电脑USB接口处此时电脑会弹出安装驱动程序的提示。等待安装完成。3、驱动完成后,会自动弹出安装上网程序。4、当然如果不弹...

  (一)卡托怎么用

  1、买上网卡一般会赠送上网设备,打开上网设备,将3G上网卡装入上网设备中。

  2、将上网设备与电脑相连。插入电脑USB接口处此时电脑会弹出安装驱动程序的提示。等待安装完成。

  3、驱动完成后,会自动弹出安装上网程序。

  4、当然如果不弹出,也可以上“我的电脑”中找到安装后的设备,双击即可。

  5、设置安装程序的位置。

  6、下一步即可此时在桌面上会有上网程序的图标,点击连接即可上网。

  (二)冰虾怎么用烤箱烤

  1、大虾500克、蒜蓉10克、胡椒粉15克、盐10克、料酒10克、蛋黄3个、姜10克、花椒1、克、烧烤酱50克。

  2、方法:大蒜去皮、切末、放入碗中,加入盐,胡椒粉,海鲜酱油,调味料拌匀成酱料备用。明虾去肠泥、洗净,用剪刀由吓背剪开,放入烤盘中,在虾背上涂上酱料,放入烤箱中200度10分钟,烤熟即可。

  (三)东风雪铁龙凯旋空调和暖气怎么用

  1、东风雪铁龙凯旋空调的控制区域在中控台中间的位置

  2、AUTO按钮为自动空调温度调节按钮,无需人工干预

  3、空调控制的“A/C”按钮为空调压缩机开关按钮,打开吹出冷风,关闭就吹出热风

  4、打开空调之后,将温度旋钮顺时针旋转调高,这样吹出来的风就是热风了

  5、使用暖气时,建议打开外循环防止长途行车使用暖气造成晕眩

  6、还可以调整适当的出风口方向,避免暖气直吹面部

  7、如果使用暖气过程中车窗玻璃起雾,建议打开除雾功能

  (四)乐星554摇杆手柄怎么用

  1、打开包装盒,把盒子中的dongle设备(手柄的无线接收器)插到电视的USB接口上。

  2、轻按游戏手柄的logo键打开游戏手柄,此时p灯和x灯同时亮起; 表明已配对成功。

  3、打开之前下载好的游戏(可以通过游戏中心下载或者letvstore的游戏区下载,在游戏中心的“劲爆手柄”专区下载),以简单游戏操作为例:手柄的左摇杆和方向键为游戏上下左右选项移动的按键。

  4、手柄的A键为确定键,B键为返回键。

  5、手柄的右摇杆轻轻摇动就会在界面上出现空鼠,如果想点击某个选项时垂直向下轻按即可实现点击的效果(针对[color=rgb(0, 112, 192) ])。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