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自动启停功能的自动挡车怎么启动和停车

原创
一.带自动启停功能的自动挡车怎么启动和停车1、如果你的车辆是自动挡,只要汽车发动,自动启停系统就处于正常工作的状态,当你开车遇到红绿灯或者其他原因停车的时候,踩下刹车,一般两秒后发动机就会自动熄火;当你要重新起步时,只需再松开刹车踩油门,或...

  一.带自动启停功能的自动挡车怎么启动和停车

  1、如果你的车辆是自动挡,只要汽车发动,自动启停系统就处于正常工作的状态,当你开车遇到红绿灯或者其他原因停车的时候,踩下刹车,一般两秒后发动机就会自动熄火;当你要重新起步时,只需再松开刹车踩油门,或者轻轻转动方向盘,这时候发动机就再次启动。

  2、如果你的车辆是手动挡,除非你关闭了它,不然自动启停系统同样是默认开启的。当我们停车的时候,挂空挡,然后拉手刹,松离合,系统识别到这三个动作后,会自动关闭发动机,当再踩下离合的时候,发动机自动启动。

  二.科雷傲自动启停:这个时候需要做些什么?

  1、有一个按钮啊,一般是一个环形的箭头,里面一个A字的开关,按压该开关后,仪表上指示灯亮机,表示自动启停系统不工作。

  2、发动机自动启停,是现在很多新车型都会匹配的一个配置。所谓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就是在车辆等红灯、靠边等需要临时停车的时候。

  3、自动熄火,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自动重新点火的一套系统。这样一来,就可以在车辆不行驶的时候,避免发动机怠速空转,节约油耗。

  4、而且在临时熄火的时候,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根据专家测算,这项技术可以节约5%的燃油,而在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

  5、在坡道上临时停车,启停系统还是尽量避免使用。启停系统起动较慢,在松开刹车的时候,容易发生车辆滑动,发动机来不及着火制动力助力不足,导致危险发生。不过绝大多数车辆都会对坡道进行侦测,下坡坡度超过10%,上坡坡度超过12%,启停系统不会启用。

  6、下雨天,各位车主就要注意。因为下雨季节路段积水很严重,如果车辆走到不知深浅的积水地带,造成停车并且你又忘了关闭启停系统。

  7、系统将会判断你在等待红灯或者处于拥堵路段,关闭了发动机,如果你一时糊涂又踩下油门(大多数人都会这样),发动机重新启动,那你等着修发动机吧。

  三.上火感冒吃什么好

  饮食一:中医方面认为,苦瓜具有很好的消暑祛火的作用。我国著名的中医学家李时珍就曾经夸奖过苦瓜,认为他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以及益气明目的作用。苦瓜之中叫做这个名字是因为他所含有的苦是天然的、纯正的,就是这个独特的苦味能够有效的令我们的身体起到解热的作用,所以适合在夏天以及上火的时候服用。

  饮食二:芹菜具有很好的降低血压以及降低血脂的作用,并且芹菜全身都是宝,他的根茎叶籽都是可以入药,不仅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同时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中药。现代医学发现,芹菜之中含有比较高的钙元素以及磷元素,所以服用芹菜之后能够起到镇静以及保护血管的作用,除此之外还能够有效的增强骨骼促进骨骼发育。

  饮食三:有些地方也将苦菊称之为苦菜,这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食物,不仅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其中所含有的维生素B族以及维生素C和大量的矿物质也都是非常丰富的。中医方面认为,苦菜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以及解热的作用,如果出现了上火感冒的情况,不妨服用一些苦菊。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