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衬衫配什么裤子

原创
(一)黑衬衫配什么裤子1、黑色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长款阔腿裤。2、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里再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干净利落简单随性而且气场逼人。3、长款的黑色衬衫搭配黑色直筒裤,加黑色尖头高跟鞋是优雅知性的范,适合成熟女性的日常穿搭。4、选择修身或破...

  (一)黑衬衫配什么裤子

  1、黑色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长款阔腿裤。

  2、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里再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干净利落简单随性而且气场逼人。

  3、长款的黑色衬衫搭配黑色直筒裤,加黑色尖头高跟鞋是优雅知性的范,适合成熟女性的日常穿搭。

  4、选择修身或破洞款式搭配平底单鞋会多了一分随意休闲的感觉。

  5、黑色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颜色搭配简单素雅裤子的线条流畅。

  6、整体搭配简洁干净,如果再配上微卷的长发,会有种法式优雅的味道。

  (二)花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花衬衫搭配牛仔裤。牛仔裤是很多人喜欢的裤子,可随意搭配各种上衣,今年又很流行破洞牛仔,和花衬衫很配哦,随性率真的风格,配上一双小白鞋,率性中不失柔美。

  花衬衫配喇叭裤。喇叭裤在中国七八十年代的时候很是流行,今年也又重新流行起来,配上花衬衫显得很知性。整体搭配起来会让腿的比例拉长,看起来个子很高。瘦点的女生搭配起来应该效果更好。

  花衬衫配阔腿裤。这种风格可有两种搭配,一种适合年青人的休闲阔腿裤,一种是适合上班族的职业阔腿裤。两种风格都可自由搭。

  (三)衬衫配什么外套男

  1、白色衬衫+黑色西装外套:作为一款经典、永不过时的百搭单品,白色衬衫真的可以作为男士必备了,搭配一件黑色西装外套,经典、绅士又很有气质。

  2、白色衬衫+黑色皮夹克:白色衬衫搭配一件帅气的黑色皮夹克也是非常帅气的,白色衬衫和黑色皮夹克的搭配构成了经典,简约又大方。

  3、浅蓝色衬衫+牛仔外套:喜欢时髦、潮流的小伙子可以选择一款休闲的牛仔外套,搭配一件浅蓝色衬衫同样是非常个性又帅气的。

  4、白色衬衫+卡其色休闲外套:又是一套白色衬衫作为内搭的搭配,这款白色衬衫做了小黑领的设计,时尚、个性又洋气,搭配一件卡其色休闲外套也是非常大方的。

  5、白色衬衫+粉蓝格子西装外套:最近几年格子服饰的英伦风一直流行,这款粉蓝格子西装外套是非常显气质的,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帅气又有风度。

  6、蓝色衬衫+蓝白条纹开衫:开衫是一款非常休闲、舒适的服饰,这款蓝白条纹开衫简约、大气,搭配一件蓝色衬衫更是休闲又大方。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