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说说批量删除怎么做

原创
(一)空间说说批量删除怎么做1、先我们进入自己的QQ空间,可以从网页直接进入或者从QQ面板进入。点击导航栏的“说说”,可以看到发表的说说列表。2、每条说说后面有个“更多”按钮,其子菜单中有“删除”选项,点击即可删除。有些人想批量删除说说,目...

  (一)空间说说批量删除怎么做

  1、先我们进入自己的QQ空间,可以从网页直接进入或者从QQ面板进入。点击导航栏的“说说”,可以看到发表的说说列表。

  2、每条说说后面有个“更多”按钮,其子菜单中有“删除”选项,点击即可删除。有些人想批量删除说说,目前没有这个功能,但我们可以选择隐藏以前的说说,别人是看不到的,也相当于批量删除了说说。

  3、首先点击右上角的“空间设置”按钮。在左侧菜单中有“封存我的动态”菜单,点击打开。然后点击“开启”按钮,还可以选择封存的动态日期还有要封存的内容,是说说还是日志或者是相册。

  (二)空间说说文案伤感

  1、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

  2、我知你不喜被打扰,所以我安静的正好;我知你不喜处严寒,所以我温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秽,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见我,所以我离开的正好。

  3、总有一个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总有一份情,惊艳了你的时光,却温柔不了你的岁月。

  4、如果真的没有遗憾,如果想要的都能得到,谁又还要耿耿于怀一个拥抱,又怎么知道你笑一笑都那么珍贵。

  (三)元宵节简短祝福语

  1、月圆人团圆,这儿有两汤元,一个是我,一个是你,甜蜜一整年!

  2、人如潮涌车如龙,携手并肩赏花灯,狮舞元宵金龙腾,猜谜得宝笑盈盈。

  3、包上芝麻,愿你好运发达。

  4、送上一盏如意灯,生活处处顺,事业节节高。

  5、愿友元宵乐连连,开心幸福绽笑颜。

  6、愿你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7、祝愿你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团圆。

  8、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9、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节香气飘。

  10、元宵的祝愿切切的奉献,道出诚挚的祝愿,愿你元宵快乐。

  (四)泡脚桶怎么晾干

  1、泡脚桶泡脚后倒掉水自然晾干就可。

  2、清洗步骤:首先把足浴盆断电,把里面的水倒干净。

  3、足浴盆的最下端是一个过滤网,把过滤网取下(有的很结实,可以用螺丝刀慢慢取下)。

  4、再用螺丝刀把“喷泉”出水口的螺丝卸下来,把出水口的塑料取下。

  5、取下后,用刷子把过滤网和出水口的塑料刷洗干净。

  6、在用清水冲洗足浴盆,直至足浴盆没有污渍漂浮后,把水倒干净。

  (五)电饭煲熬小米粥步骤

  1、电饭煲煮小米粥用料:小米150g、大米30g、冰糖47g。

  2、把小米和大米倒入锅里,清水洗净。

  3、加水1.2L,加入冰糖。

  4、用电饭煲煮粥挡,煮约25分钟。

  5、美味的小米粥就煮好了。

  6、小贴士:煮好后保温时间不建议太长。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