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方法煲鸽子肉

原创
一最简单的方法煲鸽子肉1、将鸽子去内脏洗净,斩成四大块。2、西洋参,红枣,杞子洗净备用。3、生姜洗净切片。4、锅中加水烧开,倒入鸽子块焯水,煮约2分钟断生后捞出。5、把鸽子,西洋参,红枣,杞子,生姜,全部倒进煲汤的沙锅,加入适量的水,开火煲...

  一 最简单的方法煲鸽子肉

  1、将鸽子去内脏洗净,斩成四大块。

  2、西洋参,红枣,杞子洗净备用。

  3、生姜洗净切片。

  4、锅中加水烧开,倒入鸽子块焯水,煮约2分钟断生后捞出。

  5、把鸽子,西洋参,红枣,杞子,生姜,全部倒进煲汤的沙锅,加入适量的水,开火煲。

  6、加盖大火烧开,改小火炖40分钟至肉酥软,揭盖,捞出浮油,加入盐,调味。关火,盛入碗即可了。

  二 羊毛大衣扎人处理最简单方法

  1、尽量不用冷水洗。冷水本身就有很高的硬度。冷水洗衣服,自然会让衣服纤维中残存一些硬度较高的矿物质。可以在冷水里适当加入一些热水。这样就能缓解一点。

  2、比较有效的办法还是使用衣物柔顺剂,这个方法比任何窍门都管事。

  3、每次晾干衣服后,可以用木棍轻轻敲打大衣。就像敲打晒后的棉被一样。这样就能让衣服里残存的导致衣服发硬的物质出来一些,就不会那么硬了。

  三 脸上很干补水最简单方法

  1、化妆水+纸面膜,既有效又省钱。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太过奢侈,用平常的化妆水(一定要是无酒精的,才不会导致刺激、过敏)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一贴,放松10分钟,立即神采焕发,就会马上感到肌肤的弹力。

  2、备保湿喷雾化妆水,长途旅行时、曝晒阳光后,来点儿保湿化妆水,现在是最好的旅游时节,不过旅途中要记得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日晒过后,也是肌肤含水量最少的时候,喷洒保湿化妆水,再涂上修护乳液,才不会让缺水的后遗症找上。

  四 最简单生日礼物

  1、一般生日礼物可以做贺卡(这是最普遍的)、小挂件、相框、十字绣、也可以亲手为你的朋友织一些围巾什么的。

  2、做贺卡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准备一些稍微硬些的彩色卡纸,皱纹纸等,还可以准备一些小贴画

  3、用水彩笔画上喜爱,漂亮的图案,形状什么的自己发挥想象力哈,还有最重要的是写上祝福语!

  五 家中最简单蒸馒头

  1、材料,普通面粉1斤多(就是平常吃饭的两碗半),酵母8-9克。温水一碗(平常吃饭的碗),水温一定要有一点温温的但不烫手的那种。糖适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

  2、做法取一个大的容器,倒入半碗的温水,另外半碗温水加糖搅拌好备用。

  3、加入酵母,静置片刻再搅拌,你会发现如果加入酵母就立刻搅拌的话,很不容易搅拌开,过一会儿后就很好搅拌了。

  4、加入一碗的面粉边搅拌边加入面粉,搅拌好后再加入另半碗用温水泡好的糖水,再加入半碗多的面粉接着搅拌。

  5、这时的面粉已经成雪花状了,现在可以用手的揉几下,和成面团。这时你会发现,面团虽然没有非常光滑,但也不会非常粗糙,这就是因为开始的时候面粉边加边搅拌。把放面团的容器盖上盖,静置6-7分钟。

  6、6-7分钟后取出,你会发现面团已经有一点变大了,在桌上撒上干面粉,把面团放在干面粉上接着揉。你会发现现在揉面很好揉,只要几分钟就可以把面团,揉的很光滑。接下来就是让馒头凉了也好吃的关键了,将剩下的半碗多的干面粉一点一点的揉进面团里。

  7、揉好的面团很软,但是很干。这时就可以下剂,揉出形状了。在笼屉上抹点油可以防沾,把揉出形状的面团摆上去,锅里不加水,稍微加热一下,大概有一点温温的就行(这是为了可以加快发酵,适用于天冷的时候)

  8、把笼屉放进去发酵,40分钟左右打开锅盖可以看到已经比原来的大很多。这时就可以加冷水上锅蒸了,蒸20分钟就可以了,蒸好后一定要等5分钟才可以开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