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洁精怎样做才能更去油

原创
(一)洗洁精怎样做才能更去油添加乳化剂就行了,乳化剂在洗洁精中的运用。1、常洗洁精配方原料除油能力不强,常洗洁精配方原料中如AES、6501、磺酸的除油能力都不是太强,特别是在低成本状态下,除油能力更是力不从心。2、乳化剂是目前除了溶剂外最...

  (一)洗洁精怎样做才能更去油

  添加乳化剂就行了,乳化剂在洗洁精中的运用。

  1、常洗洁精配方原料除油能力不强,常洗洁精配方原料中如AES、6501、磺酸的除油能力都不是太强,特别是在低成本状态下,除油能力更是力不从心。

  2、乳化剂是目前除了溶剂外最强的除油原料,而溶剂有大不能用于洗洁精,所以乳化剂成了增强洗洁精除油能力最佳的原料。

  3、常见乳化剂,乳化剂的品种很多,常乳化剂OP、NP、TX、AEO等系列、脱脂剂、去油精等等这些都是常用的品种。

  (二)怎样做辣椒红油

  1、红辣椒粉50克,香油25克,清油250克,葱段25克,姜片20克。

  2、辣椒面放入耐热的盆中,加少许的花椒面或花椒颗粒,一个八角,少许的芝麻。

  3、锅内加油,烧到5成热,加入少许的油入盆中,使劲搅均匀,大约能使其成糊状。

  4、然后继续加热油到6-7成热,大概是开始有一点油烟的程度,然后关火将油分次淋入辣椒糊中。

  5、直到8成满。盖上盖,静置24小时左右,即成。

  (三)木瓜怎样做来好吃

  1、木瓜牛奶:

  材料:木瓜150克,牛奶200cc.(约1大杯),香草冰淇淋(1小盒),糖1小匙(可加可不加)

  做法:木瓜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200cc,鲜奶,糖、冰淇淋适量,用中速搅拌几分钟即可。

  2、木瓜牛奶椰子汁:

  材料:木瓜1/2个,鲜奶250cc,蜂蜜1大匙,椰子汁50cc,碎冰块1/2杯。

  做法:木瓜去皮对剖、去籽、切块,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搅拌约30秒,即可倒出饮用。

  3、木瓜鲜奶露:

  材料:木瓜600g,鲜奶1杯,椰汁半杯,糖200g,玉米粉3汤匙。

  做法:木瓜去核去皮切粒。用两杯清水加糖煮滚,然后放入木瓜粒,再加入鲜奶、椰汁,用慢火煮滚。用小半杯水开匀玉米粉,逐步加入奶露中,煮至成稠状即可。

  (四)怎样做海鲜虾粥

  1、准备食材:粥米、青虾、香葱、生姜等;

  2、粥米,洗净浸泡20分钟;

  3、青虾洗净,去虾线,去虾壳,放盐、胡椒粉、油、腌制;

  4、洗净的粥米,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

  5、按煲粥键,约45分钟;PS:每个电饭锅功能不同,煲粥时间略有不同。

  6、粥煮好之后,放入腌制好虾、生姜丝加入;

  7、虾熬好熟之后,放香葱、盐拌均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