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迷你自制面膜

原创
1)怎样做迷你自制面膜1、牛奶面膜,制作方法;当你喝纯牛奶的时候,留下一点,不用太多,30毫升留够啦,去买一包压缩膜,很便宜的,几块钱一包,把压缩膜放到牛奶中,直到压缩膜完全浸透,拿出来敷到脸上十至十五分钟。在把脸洗干净就可以啦!2、黄瓜面...

  1)怎样做迷你自制面膜

  1、牛奶面膜,制作方法;当你喝纯牛奶的时候,留下一点,不用太多,30毫升留够啦,去买一包压缩膜,很便宜的,几块钱一包,把压缩膜放到牛奶中,直到压缩膜完全浸透,拿出来敷到脸上十至十五分钟。在把脸洗干净就可以啦!

  2、黄瓜面膜,制作黄瓜面膜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取新鲜的黄瓜榨成汁,在过滤干净,过滤的只剩黄瓜水,把压缩膜放到黄瓜水里,浸透后敷到脸上,第二种是,取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均匀的贴到脸上,两种用法都是贴十到十五分钟。自我感觉第一种效果比较好,第二种比较方便。

  3、丝瓜面膜,制作方法,跟黄瓜面膜一样,但是丝瓜只能榨汁,不能切片。

  4、红糖蜂蜜面膜,制作方法,取蜂蜜50毫升,红糖一勺,搅拌均匀,在均匀的涂到脸上,十到十五分钟洗干净。

  5、西红柿面膜,制作方法,取一个新鲜熟透的西红柿,用透气干净的布包起来用力挤压,把里面的水分都挤出来,取汁,用压缩膜泡到番茄汁里,完全浸透后,拿出来敷到脸上,十分钟洗干净。这样做西红柿汁可以做面膜,西红柿可以做番茄酱,好用又好吃,一举两得。

  6、香蕉牛奶面膜,制作方法:取适量的纯牛奶倒入碗中,取一根新鲜熟透的香蕉,用手捏成糊状,在掺到牛奶里搅拌均匀,然后均匀的涂到脸上,香蕉牛奶面膜敷十分钟以下就可以,因为时间长啦香蕉就变质了,看到香蕉的颜色要发黑的时候就要洗掉了。

  7、这几种方法不仅可以补水美白,还没有含化学成分,是美女们不错的选择,切记,自制面膜选材料一定要新鲜,现做现用,不可久放。

  2)越南钓鱼瞄勾怎样做的

  1、首先准备好锚钩跟钓鱼线。锚钩一般用来钓大鱼,所以鱼线也相对来说要选用粗的。

  2、将鱼线对折。

  3、用对折的鱼线头打一个环,用另一头穿入。

  4、将鱼线拉紧形成一个卡扣。

  5、将鱼线传入的锚钩的线孔中。

  6、将穿过锚钩线孔的线反复弯折。

  7、将穿过线孔的线螺旋式的拧紧。

  8、将线头从拧紧的部位穿出。

  9、将线拉紧固定住,这样鱼钩的线就连接好了。

  10、之后就可以去钓鱼了。

  3)怎样做豆瓣酱才好吃

  1、辣椒洗净晾干水分,姜洗净用盐腌制一小时左右捞出晾干水分,霉豆瓣是在市场买的,必须要洗净,在用白酒侵泡一下,在晾干水分,蒜洗净晾干。

  2、辣椒一定要晾干水分,才可以做。

  3、把晾干水分的辣椒用刀剁,也可以用料理机打碎,辣椒不要剁的太细,这样就可以

  4、把剁好的辣椒放在菜盆里。

  5、准备调料,花生,芝麻,花椒。

  6、花生要放锅里炒香。

  7、花椒炒香。

  8、芝麻炒香。

  9、把炒好的花生去皮,炒好的花椒在料理机打细,姜切姜丝,蒜做成蒜泥,白糖,炒好的芝麻,晾干水分的霉豆瓣一起装碗备用。

  10、在放盐,霉豆瓣,姜丝,蒜泥,花椒面,花生,芝麻,白糖一起放上。

  11、拌均匀后,在放白酒适量拌均。

  12、锅里烧油九成热关火,把油凉冷。

  13、在用一半凉冷的油倒入豆瓣酱里面拌均。

  14、压平在腌制两小时左右。

  15、在用一个土坛子洗净,擦干里面的水,一定不要有生水,在把腌制好的豆瓣酱装进坛子里。

  16、不要装满了,在压平。

  17、在把凉冷的油倒入坛子里。

  18、油不要倒满了,合适就好。

  19、在盖是保鲜膜。

  20、盖好盖,腌制一周左右就可以享用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