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隔空投送

原创
1.怎么用隔空投送1、打开设置,蓝牙,开启蓝牙。2、返回设置,通用,隔空投送,勾选所有人。3、返回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开启定位服务。4、返回桌面,打开照片,选择想要分享的照片或视频,分享图标。5、隔空投送,点击被隔空投送的手机,等待对方确...

  1.怎么用隔空投送

  1、打开设置,蓝牙,开启蓝牙。

  2、返回设置,通用,隔空投送,勾选所有人。

  3、返回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开启定位服务。

  4、返回桌面,打开照片,选择想要分享的照片或视频,分享图标。

  5、隔空投送,点击被隔空投送的手机,等待对方确定即可。

  2.怎么用可乐煮鸡

  1、将鸡腿洗净剁大块,放进碗中加绍酒、盐、胡椒粉、腌渍入底味。

  2、葱切段、姜切片、蒜头切开,小米椒洗净。

  3、锅做热,放油烧热至4、5成。

  4、放入腌渍入味的鸡块略煎。

  5、不断翻动让鸡块煎至金黄色。

  6、放入葱、姜、蒜、八角、花椒炒出香味,放入一罐可乐。

  7、烧开后撇去浮油和沫子,大火烧开改为中火继续烧制。

  8、待汤汁略微少了可以加一点盐调味如果颜色浅可以稍加一点酱油。

  9、放入几个小米椒提色提味,最后撒上香葱末即可出锅了。

  3.赛博朋克2077手雷怎么用

  1、装备手雷之后,使用时按住鼠标中键,鼠标中键是游戏中的默认扔手榴弹操作。

  2、一定要按住再扔手雷,不然一慌张容易扔到自己的脚下。

  3、不习惯使用鼠标中键的可以换一下操作,手雷设置到鼠标侧键或者G键上面,看自己习惯用哪种了。

  4.花椒除湿气怎么用

  1、花椒除掉体内湿气的方法就是花椒水泡脚。中医认为花椒是大辛大热的,辛能发散祛湿,热能温散寒湿,所以用花椒水泡脚可以祛寒湿。

  2、取100克花椒,装入纱布袋,或者直接取一把花椒,约30克,投入清水中,用大火烧煮,待水开后,转小火继续煮15至20分钟即成。

  3、用花椒水泡脚时温度不宜过高,人体耐受即可,水位需没过脚踝,浸泡时长15分钟左右,身体微微出汗为佳,且用纱布包裹的花椒,晒干后可重复使用3至5次。

  4、因为在泡脚的过程当中会引起出汗,出汗会导致外周血液循环增加,体内血压随之下降,所以会引起某些人心慌、头晕、心悸的症状出现。

  5.11年科鲁兹灯光怎么用

  1、行车灯也叫做示宽灯,它的作用是使车辆的四个角为人所见,亮度没有大灯那么高。在雨天、天色昏暗或者在地下停车场时应亮起此灯。

  2、在会车时,如果我们使用远光灯,对方驾驶员将由于强光而无法看清路面并无法判断你车辆的准确位置,这将增加意外发生的几率。所以会车时,如开了远光灯,应切换为近光灯。如对方车辆使用了远光灯,你可以通过快速变换远近光来提醒来车的司机。

  3、傍晚时分天色稍暗时可开启示宽灯;夜间行车应开启近光灯;若天气状况良好,夜间在城区道路行驶时不要开启远光灯或雾灯。

  4、雪佛兰科鲁兹开启远光灯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开启近光灯。在其他灯光挡位(关闭或示宽灯)时,是无法开启远光灯的。不过,往里拨动拨杆闪动一次远光灯则没有限制条件,即使在关闭车灯的状态下也可以操作。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