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腾导航怎么用

原创
一)19款迈腾导航怎么用1、先将方向盘转向杆下面的定速巡航向垂直向上抬,仪表盘会出现相应的变化,操作指示屏下方会出现圆形带箭头的小图标。2、在行驶中根据实际路况设置需要的速度向方盘方向再次抬即可开始定速巡航。3、在定速巡航使用中还有三个微调...

  一)19款迈腾导航怎么用

  1、先将方向盘转向杆下面的定速巡航向垂直向上抬,仪表盘会出现相应的变化,操作指示屏下方会出现圆形带箭头的小图标。

  2、在行驶中根据实际路况设置需要的速度向方盘方向再次抬即可开始定速巡航。

  3、在定速巡航使用中还有三个微调的方法:一是点压定速巡航顶端的小钮的两端,按一次车的速度会下降1公里。二是,将定速巡航调杆向方向盘方向再次抬,每抬一次,车速即可增加1公里。三是,将定速巡航水平向前推,每推一下,车速增加10公里。

  4、如遇紧急情况,踩刹车后,定速巡航功能自动解除。

  二)怎么用无线网卡创建wifi

  1、电脑通过有线网络连接网络后,将无线网卡插入电脑的USB卡槽,安装好网卡驱动;

  2、选择“此电脑”右击,点击“管理”,在“计算机管理”界面,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服务”;

  3、在新的界面中找到“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将启动方式改为“手动”,选择“启动”;

  4、右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点击“高级”,勾选“允许其它网络用户共享本地网络”,选择“本地网络连接2”,点击“确定”,此时本地网络可以共享;

  5、右击“无线网络连接2”,选择“属性”,在新的界面中选择“无线网络配置”,选中无线网卡,点击“属性”。选中“关联”选项卡,创建无线网卡创建数据加密类型和密码,点击“确定”,同时在无线网络属性中选择“高级”设置访问的网络;

  6、右击“无线网络连接2”,点击“查看可用的无线连接”,选择连接该信号,输入密码即可,这样无线网卡成功制作好wifi热点。

  三)吸油烟机怎么用

  1、打开吸油烟机,首先应该打开吸油烟机的开关,晚上的时候把照明打开,这样做饭的时候能够更清晰,也更加的方便我们做饭。

  2、调节风力,根据我们油烟的多少和产生的速度,我们应该调节风力,来吸收油烟,这款吸油烟机是无级调控,所以只要手指轻轻一划就能增加风力了,向反方向滑动就减少风力了。

  3、强力吸收,最后做完饭菜,为了让我们的厨房味道更少一点,我们可以采用一键强力吸功能,再强力的吸收油烟一分钟。

  四)vivo音响怎么用尾巴不能转

  1、轻转小V音箱尾部开关至NO;音箱蓝灯会快速闪烁并有语言播报“蓝牙已准备好,正在等待连接”。

  2、打开手机搜索蓝牙,并连接小V蓝牙音箱,成功后并有语言播报“蓝牙已连接成功”。

  3、连接完成以后,即可播放音乐,播放音乐时小V眼部和底部蓝色指示灯闪烁,美感和科技感兼备。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