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最好的方法自学

原创
1:学英语最好的方法自学1、首先自学英语的人,英语学习者必须系统地学习一两本英语语法书。要把一本语法书从头到尾读一两遍,对英语语法有一个全面的概念。然这样,在对英语语法的整体有一个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再分别深入学习其各个局部,就会掌握得更为深...

  1:学英语最好的方法自学

  1、首先自学英语的人,英语学习者必须系统地学习一两本英语语法书。要把一本语法书从头到尾读一两遍,对英语语法有一个全面的概念。然这样,在对英语语法的整体有一个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再分别深入学习其各个局部,就会掌握得更为深入。

  要将语法规则运用到语言实践中去, “为语法而语法”。语法分为这几个板块:句法知识部分,十大词类、两大句型、八大句子成分、主从句、单复句。语法知识部分,包括时态、语态、虚拟语气、非谓语、三大从句等等。 总之,要以语法规则来提高语言实践的水平,又要在实践中更深入地掌握语法。

  2、自学英语注意要听说练习结合,使用学习软件时,首先要把内容听懂,切忌对意思还不太理解,一边听,一边头脑里有一幅所听内容的图画或人物的形象。这样,所听的东西,就会在头脑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注重听力和记忆相结合的效果。

  利用看电影学英语提高口语要想培养口语能力,就只好多用看电影学英语的方法。因为电影中与生活息息相关,子贴近生活,结合看电影学英语使口语提高效果很好。

  3、自学英语选择合适的英语阅读教材,比如:走遍美国、纵横美国、新概念英语和影视等材料。这些教材,各有其特色及优缺点,都可以用得上。内容摘要、故事梗概、较详细的复述,甚至进而加上自己的评论,即使阅读也是很困难、很缓慢的。

  因为所谓“看书”,即阅读,其实就是不出声地“念”。他人不可能理解你的学习进度,就想永远不能完全理解你的生活一样,不要试图从他人身上寻找慰。

  2:零基础如何学英语

  1、大声读出来

  阅读是被证明学习一门语言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无论你是读一本书还是文章、杂志等等,你在阅读的过程就在不断扩充词汇量以及语法,那么使阅读更加有效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大声读出来。记住无论什么输入进大脑,都应该有输出,所以你不仅通过“看”来学习,也通过“说”来学习。

  2、读的夸张一点

  我们在朗读的时候,我们可以尽量有感情的、夸张一点的读,就像跟孩子说童话故事一样,趣味性的朗读能提高我们对这本书的兴趣,同时夸张的朗读,也能让我们记得更加深刻,让我们不会产生疲倦的情绪。同时尽量挑自己喜欢的主题文章,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你自己英语水平的文章,如果你的英语水平是初级的话,可以先阅读一些儿童读物,这些读物虽然会有点幼稚,但是你需要一些时间先扩充自己的词汇量,然后你才可以快读提高你的等级。

  3、记录新单词

  每当我们在阅读的时候,发现新的词汇,我们要找一个单词本记录这些你不知道的新词汇,然后你之后就可以记住他们。同时你把生词记录在单词本上的过程,其实也是一个记忆过程,中国有句俗话叫“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也不是没有根据的。所以我们要提前准备好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生词本,记录下来之后,也要经常去阅读一下,方便巩固记忆。

  4、注意标点符号

  在朗读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哪些逗号,句号,以及问号这些标点符号。问号的部分,我们需要提高音调,对于逗号和句号,我们要记住稍微停顿一下。

  如果你在阅读的时候,需要停下来很多次,那就意味着,这本书可能对你来说太难了。那如果你完全不需要停,那就说明这本书对你来说太简单了。

  3:学英语最笨方法

  1、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一天你可以不背很多一天可以就背几个,然后通过时间的积累,这些词慢慢的你的积累量也会增加,考试中没有单考,你这个单词是怎么拼写的,就比如说在阅读理解中这个词你可以不知道它怎么拼,但是你需要知道它是什么意思。

  2、每天中午在睡之前做一篇英语阅读。准备小词典,用来查一些,比较重要的词的意思。就比如说在选项中的词你必须要认识,如果不认识,这是一定要查的,然后题目的题干你也一定要都认识,不认识也要查,嗯,不要嫌麻烦,你一次记不住多来几次,自然而然你不用背你也就能记住。

  3、每天刷题可以保证你不停的在过一些单词。因为一篇文章中比较简单的单词,你见到它你就能知道它是什么意思,然后就能翻译下来,这样的话你相当于不停的在重复这些简单的单词,你印象非常深刻了之后你看到它,脑袋里自然而然就会知道它是什么意思。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