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投资就是自己

原创
①最好的投资就是自己第一个原则是明确现阶段的提升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和市场上眼花缭乱的金融产品一样,用于提升自我的投资品也有很多,比如英语、健身、摄影、演讲、财务知识等等,如果你什么都想涉猎,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这么广泛撒网地学下去,只会...

  ①最好的投资就是自己

  第一个原则是明确现阶段的提升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和市场上眼花缭乱的金融产品一样,用于提升自我的投资品也有很多,比如英语、健身、摄影、演讲、财务知识等等,如果你什么都想涉猎,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这么广泛撒网地学下去,只会消耗你的时间精力,而且十分低效。

  所谓术业有专攻,在学习成长的路上,最主要的就是找到,这个时期我们最需要学习的是什么,然后制定相应的目标和计划。希望在职场上寻求突破的年轻人,最好是选择与工作有直接联系,彼此之间有系统性的投资品。总之,一定要保证自己所学的东西是系统性的。千万别以为看几篇文章,或者听几节音频课程,就能够完全掌握这个领域的知识了。碎片化的信息只能作为茶余饭后的点心,要想真正提升内功,还是得靠系统化的修炼。

  第二个原则,是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没有时间”,这恐怕是大多数人想要自我投资的人都会遇到的难题。仔细想一想,光是工作就已让人精疲力尽了,结束了一整天的忙碌,回家只想看综艺,或者刷段子调节一下,周末还要社交、娱乐,哪里还有时间留给自我提升?其实,时间是有弹性的,早晚的上下班时间、就餐前排队等待的时间、洗澡的时间,这些碎片时间,都可以规划利用起来。很多人在这些碎片时间里,不是发呆、闲聊,就是在刷着微博朋友圈,哈哈笑过以后一无所获。仔细想想你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你会发现你其实拥有许多的碎片时间。好好规划,最大化地利用它们来学习、锻炼,你还会担心工作太忙而没时间进行自我投资吗?

  第三个原则,那就是将学习任务转变为生活习惯很多“成功学大师”都宣称21天就可以养成一个好习惯,这其实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只不过是利用了人们急于看到努力成果的心理。高效的自我投资,不仅仅是要按照计划完成学习与练习任务,更重要的是,要将原先施加给自己的任务,渐渐内化成不可或缺的生活习惯,一旦形成习惯,便会像理财投资中的复利一样,带来越来越显著的自我投资成果。一个好习惯的养成,并不在于花了多少天,而在于你是否从自我投资的方式中获得了快乐与提高,并且从内心认同这样的行为模式。如果在试图养成习惯的过程中只感受到了痛苦,那么别说21天,哪怕是坚持了210天,一旦松懈,便会前功尽弃。这里就要说回到第一点了,如果我们选择与提升工作技能相关的投资品,所学知识与工作联系紧密,那么每项学习带来的进步,都能反映在工作中,这种实实在在的成就感,便能为我们坚持下去提供动力。

  总的来说,以上三点,可以总结为一个循序渐进的步骤:

  首先,确定现阶段自我投资的目标,做好学习训练任务的规划。其次,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将短时间内可完成的学习任务安排到这些时间中。最后,将任务安排逐渐转变为习惯,充分享受自我投资带来的效益。

  ②治疗贫血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方法一:可以先进行快速的输血,供求人体内缺少的血元素。输血主要的优点是能迅速减轻或纠正贫血。因此必须正确掌握输血的适应症,如需大量输血,为了减轻心血管系统的负荷过和减少输血反应,可输注浓缩红细胞。

  方法二:药物的治疗。贫血是尽量要少吃补药的,这样对患者没有好处,必须严格掌握各种药物的适应症。不能用于非缺铁性贫血,因会引起铁负荷过重。

  方法三:可以在饮食上面缓解。贫血的主要就是因为供血量不足,身体内的营养添加的不够,所以可以先从饮食结构的改变做起,平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和微量元素高的事物。

  ③全世界最好的你学校取景地

  1、《全世界最好的你》剧中男女主的中学时期是在都江堰锦堰中学拍的,大学时期则是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取景。

  2、《全世界最好的你》根据竹已的小说《奶油味暗恋》改编,以林夕迟和许放这对青梅竹马为主角,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每次见面都互怼不断,他们相互陪伴,共同成长,最后一起收获幸福的结局。

  ④冰箱除冰效果最好的方法

  1、热水除冰法,热水除冰操作比较简单,效果也比较好的实用技巧,具体的步骤:切断冰箱电源;往冰箱中放几碗热水,尽量多放几碗,关闭冰箱门;静置15~20分钟,打开门冰箱门;在蒸汽的作用下,冰层会脱落一大部分,剩余部分用手也可以轻易的剥离结块。

  2、电吹风/电风扇除冰法,电吹风除冰法是最常见的除冰方式,比较厚的冰层也能轻松应对:切断冰箱电源;在冰箱下铺一层毛巾外接一个水盆用来接水;使用电吹风或者电风扇朝着冷风室使用最大马力吹,霜层就会融化;最后再用手做最后的清除。如果霜层特别厚,建议使用电风扇吹,如果使用电吹风需要用手不断地切换位置,比较累,电吹风的负荷也比较大。

  3、塑料薄膜/植物油除冰法,除去上面常规的除冰的技巧,还有两个“黑科技”除冰方法:一是利用塑料薄膜,在清理好冰箱之后,将冷冻室贴一层塑料薄膜,到了下一次除冰的时候直接将薄膜撕掉即可,冰层会随着薄膜脱落;是利用植物油,清理好冰箱之后在冷冻室涂一层植物油,这样再次结霜时,由于植物油可以降低冰与冰箱的吸力,所以再清理时就会非常轻松。

  ⑤吉林最好的玉米品种

  1、吉第816:吉第816是吉林省2012年审定的普通玉米品种,适于吉林省玉米中晚熟区种植,弯孢菌叶斑病重发区慎用。审定编号:吉审玉2012041。品种来源:2006年以自选系M32为母本, D25为父本杂交选育而成。M32是以丹9046×国外杂交种选系为基础材料选育而成,D25是以掖196×E28选系为基础材料选育而成。

  2、先玉335:先玉335是国家2006年审定的普通玉米品种,适于吉林、北京、天津、辽宁、河北北部、山西、内蒙古赤峰和通辽地区、陕西延安地区春播种植,叶斑病重发区慎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第413号,该品种(审定编号:国审玉2004017)还适宜在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安徽、山西运城夏播种植,叶斑病和矮花叶病重发区慎用。

  3、农华101:该品种符合国家玉米品种审定标准,通过审定。适宜在吉林晚熟区、北京、天津、河北北部、山西中晚熟区、辽宁中晚熟区、内蒙古赤峰地区、陕西延安地区春播种植,山东、河南(不含驻马店)、河北中南部、陕西关中灌区、安徽北部、山西运城地区夏播种植,注意防止倒伏(折)。 2010年09月09日经第二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定通过,审定编号为国审玉2010008。

  4、郑单958:郑单958是河南省农科院粮作所用郑58/昌7-2(选)杂交选育的一代杂玉米新品种。适宜在吉林全省适宜范围推广利用。审定编号为冀审玉200002。

  5、平全13:2006年通过吉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适宜区域在吉林省玉米中晚熟区。吉林省区域试验平均公顷产量10949.4公斤,比对照吉单180增产15.6%;生产试验平均公顷产量10232.4公斤,比对照吉单180增产18.6%。审定编号吉审玉2006015。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