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是做什么的

原创
(1)行政管理是做什么的1、行政管理主要负责会议、活动组织、物品管理、环境卫生、安全保卫、食堂供餐、证照年检、设备管理、事物工作等,同时还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2、行政管理工作广义上包括行政事务管理、办公事务管理两个方面;狭义上指以行政...

  (1)行政管理是做什么的

  1、行政管理主要负责会议、活动组织、物品管理、环境卫生、安全保卫、食堂供餐、证照年检、设备管理、事物工作等,同时还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2、行政管理工作广义上包括行政事务管理、办公事务管理两个方面;狭义上指以行政部为主,负责行政事务和办公事务。包括相关制度流程的制定和执行推动、日常办公事务管理、办公物品管理、公文文件管理、档案管理、会议管理、涉外事务管理,还涉及出差、财产设备、生活福利、车辆、安全卫生等。工作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各种规章制度和人为努力使部门之间或者关系企业之间形成密切配合的关系,使整个公司在运作过程中成为一个高速并且稳定运转的整体;用合理的成本换来员工最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公司目标发展任务。

  (2)面粉水多了可以做什么

  1、面粉水多了可以做咸食。

  2、咸食的做法很简单,将面粉、鸡蛋调成糊,加上菜蔬,略加些葱花、或其他调料盐,铛或平锅底刷些油,将调好的面糊均匀摊在锅底,文火,片刻即成。

  3、摊咸食看起来简单,做好可不容易,火候是摊咸食的关键。

  4、咸食因取材广泛,而种类繁多。比较传统的有:香椿咸食、西葫芦咸食、野菜咸食、虾仁咸食、海参咸食、香菇咸食、火腿咸食等等。南瓜、北瓜、黄瓜、萝卜、丝瓜、鸡丁、肉松、贝类、肉类等,几乎无不可做“咸食”的 。取材如何,完全在于个人的口味与兴趣。

  (3)葱和成面可以做什么

  葱和成面可以做葱油饼,具体做法:

  1、准备300g面粉,分次加入190g温水,揉制成面团,用保鲜膜包好静置五分钟。在锅中倒入少许油。

  2、放入一个八角,十粒花椒粒,炸香后捞出。在锅中放入10g蒜泥,10g豆瓣酱,10g海鲜酱,10g甜面酱,1勺糖,1g孜然粉,20ml水。

  3、煮三分钟至浓稠状态后捞出。取出面团,切开,擀成饼状,在上面均匀刷上油,将1g花椒粉均匀撒在上面,然后将面饼均匀分成9份,合在一起擀成薄饼。

  4、锅内热油,饼下锅煎,煎至两面金黄后刷上酱料,撒葱花和芝麻出锅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