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简单的自制酸菜

原创
(1)超级简单的自制酸菜1、先烧一盆开水,水烧开后晾到水变温温的。2、在烧水的同时把芥菜洗干净并沥干水份。3、把准备好的容器清洗干净,坛子、缸等都是可以的。4、把清洗干净并沥干水份的芥菜码一层到容器里,然后一层食用盐。5、一层芥菜一层食用盐...

  (1)超级简单的自制酸菜

  1、先烧一盆开水,水烧开后晾到水变温温的。

  2、在烧水的同时把芥菜洗干净并沥干水份。

  3、把准备好的容器清洗干净,坛子、缸等都是可以的。

  4、把清洗干净并沥干水份的芥菜码一层到容器里,然后一层食用盐。

  5、一层芥菜一层食用盐,芥菜全部码完后在最上面还放一层食用盐。

  6、把之前烧开并晾温的水倒入容器里水要没过菜然后盖上盖子,一般7-10天就可以吃了。(喜欢吃香辣味的可以放上几段辣椒)

  (2)好吃又简单的泡芙

  1、在锅内放入黄油和水,盐,砂糖加热,并用打蛋器搅拌,黄油全部融化后,转小火加入面粉。

  2、用力搅拌大约5分钟左右,锅底有薄膜出现时关火。

  3、在锅内还有余热时,放入1/3打散的鸡蛋,用打蛋器迅速搅拌,搅拌均匀之后,将剩余的鸡蛋液也全部投入锅内,并搅拌均匀。

  4、搅拌至成糊状时,就可放入裱花袋,在垫上烤箱纸的烤盘上挤压成一个个圆球状。

  5、手指上稍微蘸水后抚平挤压出来的尖头。然后用喷雾器在表面都均匀的喷上一层水雾。

  6、用烤箱200度烤20分钟接着用160度烤15分钟就可以了。取出,待凉。

  (3)如何做家庭简单的糖醋排骨

  1、材料:骨排一斤、香叶2片、大料1个、桂皮1*3cm、花椒20个、酱油适量、陈醋(酱油的1/2)、白糖适量、葱2段、蒜1瓣、姜时适量、食用油适量。

  2、将骨排洗净;将全部调料(香叶、大料、桂皮、花椒、葱姜蒜)放入调料盒中。

  3、将洗净的骨排与调料盒放入锅中,锅中装入够煮40分钟的凉水。

  4、开大火烧开后,调成小火,继续煮,一共需要40分钟左右,如果水不够请继续加水。

  5、熄火,将骨排用漏勺取出,放入盆中沥干;煮排骨的汤不能扔。

  6、将陈醋、酱油一同放入碗中,将沥干的骨排一块一块放入碗中上色,反复动作,大概15分钟左右,待全部骨排上色即可。

  7、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将全部骨排倒入炒勺中,两面油煎,直到感觉表面有点脆了为止。

  8、加入刚煮排骨的汤,将骨排刚没即可,将腌排骨的酱油陈醋水也加入锅中,加入半包白糖,开火加热。待汤快熬干前尝一次,如果有点咸请继续放糖,直到感觉到甜为止;汤熬干后即可熄火入盘。

  (4)巧克力可以做什么简单的吃的

  1、热饮:可以拿几个巧克力,然后,将它们放到一个碗里,接着,用热水冲泡,注意巧克力与水要把握好比例。最后我们用勺子将巧克力搅碎,搅拌均匀即可,热腾腾的巧克力热饮就出炉了。

  2、巧克力酱:首先,拿出5个巧克力,然后放到盘子里,倒少量的水,这样巧克力会变软,再用勺子压一压让它融化掉,这样巧克力酱就制作完成了。

  3、巧克力奶昔:首先,拿出几个巧克力(根据个人需求),将巧克力放进杯子里,然后加入酸奶,酸奶不要太多,接着用勺子搅拌,将它搅拌成奶油状即可。

  4、巧克力冰块:自己家的冰箱里有一个制作冰块的模具,可以把巧克力放进去,将巧克力掰成两半,放到模具中,然后,加上白开水,最后放到冰箱的冷冻室中去,等到结成冰块即可。是夏天解暑的利器,吃到嘴里又冰又甜。

  5、牛奶巧克力雪糕:牛奶巧克力雪糕适合在夏天制作。首先需要一盒牛奶,将它倒在杯子里,然后将5-7个巧克力放入杯中搅拌,搅拌均匀,巧克力全部融化即可。在里面可以放些草莓、葡萄、香蕉、苹果等等一些水果。最后,将它们放入冷藏室,待牛奶凝固就可以吃了。

  6、巧克力饼干:巧克力饼干相信大家都吃过,就是要准备一些巧克力酱,我们可以自己买巧克力酱,也可以选择自己做巧克力酱,有了巧克力酱以后,就可以拿出自己最喜欢吃的饼干,放到巧克力酱中裹着巧克力酱吃喽。

  (5)简单的网名欧美范

  1、hug (拥抱)

  2、Barbed。(带刺)

  3、Dear°(心裂)

  4、Lose. 失去

  5、About you (关于你)

  6、Soul(灵魂)

  7、Unworthy(不值得)

  8、autism(孤独症)

  9、liquor.(浊酒)

  10、Decadence.(颓废.)

  11、lack of love(缺爱)

  12、Socialman(社会人)

  13、Redemption.(救赎.)

  14、nature(本性)

  15、Israel (空城)

  16、Precipitation(沉淀)

  17、Loved.(深爱.)

  18、faded lov(褪色的爱)

  19、Ambition(野心)

  20、The next century下世纪

  21、beepspace深空

  22、Waste road.(废途)

  23、My City is king我城我为王

  24、Devour.(吞噬)

  25、struggle゛遺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