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制作椰蓉面包的方法

原创
一:电饭煲制作椰蓉面包的方法1、食材:高筋粉250g,白糖40g,牛奶110ml,耐高糖酵母4g,盐2g,黄油35g,鸡蛋一个,椰蓉馅料:椰蓉50g,黄油15g,白糖10g,鸡蛋黄一个。2、将高筋粉250,白糖40,盐2,牛奶110,酵母4...

  一:电饭煲制作椰蓉面包的方法

  1、食材:高筋粉250g,白糖40g,牛奶110ml,耐高糖酵母4g,盐2g,黄油35g,鸡蛋一个,椰蓉馅料:椰蓉50g,黄油15g,白糖10g,鸡蛋黄一个。

  2、将高筋粉250,白糖40,盐2,牛奶110,酵母4,鸡蛋一个,放在一个无水无油的干净盆里活成絮状后揉成面团,约20分钟揉至扩展状态,加入黄油35继续揉至扩展状态,套出手膜即可。

  3、盖上保鲜膜(防止表面变干)放在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取出排气,分成八等份(八等份不大不小,适合宝宝),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再次发酵十五分钟至膨大。

  4、备馅料:椰蓉50,白糖10,黄油15,鸡蛋黄一个混合搅拌均匀至没有粘连块状。

  5、发酵好的面团扯成圆形,放入适量椰蓉馅料包起来(类似包包子),摁扁扯成长椭圆形,切三刀后拧成麻花状,并将两头重合在一起,做好的面包胚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再次发酵十五分钟至膨大。

  6、电饭煲预热(面包胚里有黄油,锅里不用刷油),发酵膨大的面包放入锅内,锅盖下放一张厨房纸(防止水蒸气掉落影响面包口感),盖上锅盖,排气口盖块布,摁标准煮饭即可,二十分钟后自动保温,再次摁标准煮饭,二十分钟以后自动保温,就可以开吃了。

  7、或者不放椰蓉,只需将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小剂子,擀皮卷成卷,放电饭煲内胆里盖上保鲜膜放温暖处发酵约十分钟至稍微变大。

  8、揭掉保鲜膜,电饭煲盖下面铺张厨房纸,排气孔上盖块布,按煮饭键,二十分钟后自动保温,开盖,刷蛋黄液,再次按煮饭键,二十分钟后自动保温就好了。

  二:电饭煲香肠饭最简单

  1、先将土豆剥皮洗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2、香肠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片也行)

  3、把米淘洗干净倒入电饭煲中,加水,水面刚好没过食指一个指关节为宜。

  4、在电饭锅中加入土豆块与香肠块,搅拌均匀,倒入少许麻油增加香味。关上电饭锅开始煮,待指示灯跳到保温就做好啦。最后撒上香菜再焖一会儿会更香。

  三:电饭煲炖牛肉做法步骤

  1、牛肉500克、玉米油20克、水1000克、花椒适量、大料2个、姜6片、葱1根、酱油适量。

  2、牛肉洗净,把洗好的牛肉切块。

  3、锅放清水把葱、姜(3片)、花椒、大料放在里面。

  4、把切好的牛肉放锅里煮一会、把血水焯掉。

  5、把焯好的牛肉放凉水洗一下。

  6、把洗好的牛肉控干。

  7、锅里放油、葱切片、姜切片、大料2个。

  8、等锅里的油温热时放葱、姜、大料滑炒爆锅。

  9、把控好的牛肉放锅里翻炒。

  10、滴些酱油、不断翻炒。

  11、放清水漫过牛肉炖30分钟。

  12、把炖好的牛肉再放入电饭锅里继续顿,按煮饭键炖到跳制即可。

  四:电饭煲小米熬粥怎么做

  1、小米一定要用水泡一个晚上(10小时),不然的话小米粥吃在嘴里会有沙感。取小米时用一个容器,这样在取水时可以有比例,一般是一碗小米加5碗水,先把水烧开再放小米,不要盖锅盖,用一个小铲子常搅动。

  2、看到小米全部煮开花了,就可以调小火力。开花以后半小时,这时如果粥已经有稠感了,就把电饭煲的开关拨上保温档。

  3、然后让它自己慢慢炖一会,大概二十分钟后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小米粥了。

  五:九阳电饭煲怎么蒸米饭

  1、淘米:按人数舀适量的米,淘洗2遍。

  2、加水:把米放进电饭煲内胆,加适量的水,一般米水比例是1:1.5。

  3、煮饭:盖好电饭煲盖子,选择煮饭功能按键,开始煮饭。

  4、如果自己家里的米是陈米,担心蒸不出米饭的香味,不用怕,小编个你支个招,在我们都准备开始蒸的时候,在锅里加入少量的精盐或者是花生油,不过这个花生油必须是烧热后晾凉的,只需要加一点就好,然后插上电,就可以蒸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