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小排怎么弄

原创
一、膳食小排怎么弄1、材料:猪肋排500克,红辣椒适量,葱适量,蒜瓣适量,蛋清1大匙,干淀粉1小匙,酱油1小匙,盐少许,黑胡椒粉半小匙。2、猪肋排洗净,切小块;葱、蒜瓣、红辣椒均洗净,切末,备用。3、将猪肋排放入碗中,加蛋清和干淀粉、酱油用...

  一、膳食小排怎么弄

  1、材料:猪肋排500克,红辣椒适量,葱适量,蒜瓣适量,蛋清1大匙,干淀粉1小匙,酱油1小匙,盐少许,黑胡椒粉半小匙。

  2、猪肋排洗净,切小块;葱、蒜瓣、红辣椒均洗净,切末,备用。

  3、将猪肋排放入碗中,加蛋清和干淀粉、酱油用手抓匀,腌渍20分钟至入味。

  4、锅置火上,倒入足量油烧至五成热,依次放入猪肋排,大火快炸至金黄,捞出,沥油。

  5、锅内留底油烧热,放入葱末、蒜末、红辣椒末,用小火爆香然后放入猪肋排块煎至熟透入味,最后用盐、黑胡椒粉调味即可。

  二、打印机内存错误怎么弄

  1、首先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按钮。

  2、然后在弹出来的选项卡,点击【设备和打印机】选项。

  3、在设备和打印机窗口,鼠标右键点击内存已满的打印机。

  4、在弹出来的选项卡,点击【打印机属性】选项。

  5、在打印机属性窗口,点击【高级】选项。

  6、在里面勾选【直接打印到打印机】,点击下面的【应用】与【确定】,就可以正常打印了。

  三、微信聊天小尾巴怎么弄

  1、进入微信朋友圈后点击右上角的相机按钮,选择一张图片,随后编辑文字,之后在其下方界面找到【所在位置】点击进入到所在位置界面。

  2、然后在“搜索附近位置”一栏中输入需要的小尾巴,例如“来自Apple watch客户端”字样,对于什么版本的自己也可以随意输入。然后点击一下“没有找到该位置”便可来到“创建位置”界面,在其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完成”。

  四、腌凤爪怎么弄

  1、材料:鸡爪、香芹、胡萝卜、洋葱、盐、白砂糖、朝天椒、白醋、柠檬、柠檬醋、鱼露、葱姜蒜各适量

  2、鸡爪洗净剪掉指甲。

  3、锅中放凉水,下入鸡爪、葱姜,中小火煮10分钟左右捞出。

  4、鸡爪放入白醋中浸泡5分钟,使其颜色鲜亮,口感更嫩。

  5、用流动水冲洗20-30分钟,沥水。

  6、香芹、胡萝卜、洋葱切丝;朝天椒切小圈;蒜切小碎粒备用。

  7、取一小碗,加白砂糖、盐、鱼露、柠檬醋、柠檬汁水、蒜末、辣椒圈拌匀,制成酸沙汁。

  8、将鸡爪、蔬菜放入大容器中,倒入酸沙汁。

  9、搅拌均匀放置冰箱冷藏1-2小时即可。

  五、鱿鱼鸡汤怎么弄

  1、材料:干鱿鱼、土鸡、少许猪肉、姜、枸杞、盐。

  2、取适量干鱿鱼浸泡于清水中,15分钟左右后取出洗净,切条待用。

  3、土鸡斩件,猪肉切小块,姜切片,然后同鱿鱼条一齐放入高压锅中,开火炖30分钟左右即可。食用时可根据喜好加入适量食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