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电音福袋怎么获得

原创
Ⅰ.和平精英电音福袋怎么获得1、和平精空头电音福袋就是在游戏里面随机刷新的,你可以在游戏里面找的时候找到,然后领取就可以了。2、和平精英电音达人头像框获取途径,这是限时活动领取的一种装饰奖励,在2020年7月17日-8月6日期间,参加电音节...

  Ⅰ.和平精英电音福袋怎么获得

  1、和平精空头电音福袋就是在游戏里面随机刷新的,你可以在游戏里面找的时候找到,然后领取就可以了。

  2、和平精英电音达人头像框获取途径,这是限时活动领取的一种装饰奖励,在2020年7月17日-8月6日期间,参加电音节活动打卡可获得印章奖励,收集一定数量的印章就能兑换永久电音达人头像框。

  3、除了电音达人头像框之外,印章还能用来兑换服饰币和金币奖励。考虑到这是限定头像框,价值远超服饰币和金币,最好优先将头像框换到手,然后多余的印章再考虑换其他奖励。

  4、电音达人头像框,就是参加2020年电音节限时活动兑换而来的,如果超过了8月6日活动结束,就无法得到这个头像框奖励了,因为连活动入口都找不到。

  Ⅱ.王者荣耀凤凰令牌怎么获得

  1、参与“凤凰偕飞”活动,用梧桐枝进行抽奖概率获得

  梧桐树枝:本次活动的抽奖道具,在活动界面消耗60点券购买酷炫机甲(1日)击败播报即可获得(每天首次进入活动面板,将有一次获得专属折扣的机会)

  凤凰令牌:掉率0.2%,且第1次~第10次祈愿过程中,单次获得凤凰令牌的概率从0.01%~0.2%逐渐均匀递增,第10次之后祈愿,概率才会稳定到0.2%赠送获得凤凰令牌属于可赠送道具,玩家可以向其他已拥有凤凰令牌的玩家索取获得。

  2、赠送规则:赠送需赠送方等级达到15级;每个玩家最多被赠送3个凤凰令牌;被赠送的凤凰令牌不能二次转赠;兑换时,会优先使用被赠送的凤凰令牌;赠送功能仅支持好友间互赠。

  Ⅲ.奥特曼格斗进化3泰罗的奇迹光线怎么获得

  1、在战斗模式最后一个敌人那场(敌人为螃蟹或假戴拿)里用蓝戴拿的防御反击技能把敌人杀死,最好存档,否则很难达到(敌人是假戴拿的话会好猜一点),而且防御反击技的杀伤力很低。

  2、建议在敌人濒死状态下被敌人用超重击打中再猜对敌人出招键位戴拿就会用立波留姆反击型打死敌人,这样就能拿到奇迹性的绝招(必杀威力A级)。

  3、剧情模式中戴拿奇迹型直接就有必杀,而普通格斗模式中没有,需要在闯关模式中用戴拿奇迹型反射对方的攻击过关后就可以开出奇迹型必杀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