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荷兰豆炒海鲜

原创
(一)蒜香荷兰豆炒海鲜1、先将虾粒用少许盐、麻油、胡椒粉、生粉(各约1茶匙)腌10分钟。同时,将荷兰豆和萝卜氽烫约3分钟,盛起备用。快火下油(约1汤匙)起锅,将鱼虾粒炒熟,盛起备用。2、快火下油(约1汤匙)起锅,先爆香蒜茸至金黄,再加洋葱和...

  (一)蒜香荷兰豆炒海鲜

  1、先将虾粒用少许盐、麻油、胡椒粉、生粉(各约1茶匙) 腌10分钟。同时,将荷兰豆和萝卜氽烫约3分钟,盛起备用。快火下油(约1汤匙)起锅,将鱼虾粒炒熟,盛起备用。

  2、快火下油(约1汤匙)起锅,先爆香蒜茸至金黄,再加洋葱和1/3茶匙盐和辣椒油炒软,再加入虾粒,蟹柳炒匀,再加入荷兰豆、萝卜和汁料炒至收汁,加入腰果炒匀,装盘即成。

  (二)荷兰豆炒莲藕怎么做

  1、主料:荷兰豆150克、莲藕1节、胡萝卜半根、香菇4个、蒜肠1小根。

  2、辅料:油适量、葱适量、盐适量、五香粉。

  3、荷兰豆150克,莲藕一节,胡萝卜半根,香菇4朵,蒜肠1小根。

  4、把所有食材清洗干净。

  5、莲藕切片。

  6、焯水。

  7、焯好立即放冷水里。

  8、火腿肠,香菇和胡萝卜切片再切点葱花。

  9、平底锅加热加点油炒香葱花。

  10、把胡萝卜,香肠,香菇同时放锅里翻炒,应大火快炒。

  11、荷兰豆断生之后,加焯好的藕片加盐加五香粉炒匀即可。

  (三)荷兰豆种植时间和方法

  1、荷兰豆一般采取播种种植的方式。

  2、大棚春早熟栽培苗龄一般较长,为30~35天,以生理苗龄4~6片真叶为宜。播种期根据苗龄,定植期和市场需求来决定。同时也决定于上茬作物拉秧腾茬时间。

  3、日光温室播种较早,采收期较长,产量较高。日光温室的早春茬播种期一般在12月中旬~翌年1月上旬左右,冬茬播种一般在10月上中旬播种,11月上中旬定植。秋冬茬一般9月下旬播种,10月中下旬定植。

  4、长江中下游地区,可实现四季种植。秋季遮阳网棚栽培于8月上旬~8月底播种。

  5、秋季露地栽培于8月下旬~9月中旬播种。冬季薄膜温室大棚栽培于10月~翌年2月播种。

  6、冬季露地栽培于11月~翌年1月播种。春季露地栽培于2~4月播种。

  7、夏季露地栽培于5月上旬~5月底播种。夏季遮阳网棚栽培于5月中旬~6月中旬播种,但从其生长发育的最佳季节考虑,以9月下旬~11月上旬播种,翌年1~4月收获,即秋播春收的茬口为主。

  (四)腊肠炒荷兰豆是什么菜

  1、腊肠炒荷兰豆是一道家常粤菜。

  2、准备材料:荷兰豆300克、腊肠200克、盐、生抽、鸡精各适量。

  3、首先把荷兰豆洗净,摘好,再把腊肠切成薄片。

  4、锅中倒入少量食用油,油温升高后加入腊肠翻炒,再加入花椒面、蒜末一起翻炒。

  5、翻炒几下后倒入荷兰豆,加入食盐、生抽、鸡精翻炒调味,炒到荷兰豆软榻即可出锅。

  (五)荷兰豆木耳的做法

  1、木耳荷兰豆是一道美食。制作材料主要有木耳、荷兰豆等。

  2、原料列表:甜脆荷兰豆 400.0g,木耳(水发) 200.0g,冬笋100.0g,鸡蛋100.0g,粟米油 10.0g,精盐15.0g,鸡精10.0g,大蒜5.0g。

  3、详细介绍:先炒鸡蛋,锅里就不用放油了再用蒜炝锅,之后放荷兰豆冬笋还有木耳炒放调料在放入鸡蛋就好了熟了就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