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打分规则

原创
Ⅰ:乘风破浪的姐姐打分规则1、乘风破浪的姐姐打分规则:以嘉宾对女团的理解为标准,加上女星人气分。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陈琦...

  Ⅰ:乘风破浪的姐姐打分规则

  1、乘风破浪的姐姐打分规则:以嘉宾对女团的理解为标准,加上女星人气分。

  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陈琦沅担任舞台总监。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

  Ⅱ: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更新时间

  1、节目的更新时间是否还会有所调整,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节目组一直没有官宣播出时间。《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上)于2020年6月12日11:50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5分钟之后在芒果TV正式上线。

  2、第一期(下)在湖南娱乐频道13:31播出,13:40在芒果TV正式上线,所以,该节目应该是每周五播出,当期节目于周六13:40在芒果TV免费播出。

  Ⅲ: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复活排名

  1、《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的姐姐名单为:沈梦辰、阿朵、吴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沈梦辰凭借节目中优异表现拿下第一,阿朵紧随其后。

  2、《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节目。本期节目中,黄晓明身着一套渐变色深蓝西装亮相。这期节目还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嘉宾——一个由留守儿童组成的合唱团。小朋友们带来了惊喜的演出,黄晓明也如邻家大哥哥一般,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在本周一加更的节目中,黄晓明探班姐姐们被大家起哄表演劈叉。黄晓明虽不擅长但也努力参与,现场十分欢乐。

  Ⅳ:乘风破浪的自己作文

  1、梦想是什么?梦想是芬芳的花朵,是大海中的航船,是夜空里最亮的星星。拥有梦想的人是快乐的,实现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我是一个满怀梦想的少年,长大后希望能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

  2、可是遇到篮球之后,我的梦想发生了改变。我有了一个乡下孩子不该有的梦想,但我会乘风破浪为梦想起航。

  3、在14岁之前,我对篮球并不了解,也没有过多地去关注它。倒是经常和同学一起打篮球,在同学们眼花缭乱的球技之下,我觉得自己真是一个“超级菜鸟”。也正是从那开始,我喜欢上了篮球,喜欢它带给我的快感,我喜欢在篮球场上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4、14岁时,我开始接触篮球,因为之前常跟小学同学打球,有一些功底,所以学起来比较轻松。很快就从“超级菜鸟”变成“菜鸟”,还结识了班上的几个喜欢打篮球的同学。我们当中我是实力最差的,这也是我的缺憾。

  5、自从我学会打篮球以来,我就一直在努力,我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天可以进入职业的球队。我并不是想要有多么出名,我只是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可是,我的身高成了我成为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最大问题,因为我的身高才1米6几,这对于进入职业球队来说身高就不够了。我一直在想,用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长高些,我想要扣篮,但是因为身高、弹跳的各种原因,我连篮板都摸不到。

  6、可我并没有放弃,我相信会有奇迹。

  7、我热爱篮球,正如我热爱生命;热爱那球进篮筐时擦过篮网的那声音;热爱那投球不进的反省和改正;热爱三分投进的激动。我一开始投球的姿势不对,这对于我这个打了一年多的姿势,想要改谈何容易!我没有放弃,我每天在家里对着墙壁练习投球姿势,练了将近一个月,终于也有所突破。

  8、有一首歌叫《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深深的被它所打动。我也一直深深的相信,相信有那么一天,即使失败了,我也不会放弃我对篮球的热爱,我不会忘记篮球给我带来的无穷快乐。

  9、我一直在想,我如果球技好的话,也许我的篮球梦就有希望了。我相信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杆磨成针。”只要我不放弃,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

  10、我,一个篮球爱好者,有一个篮球梦―希望在篮球的天空上自由飞翔,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将为了我的梦想,乘风破浪。

  Ⅴ: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首秀曲目

  1、伊能静《你说要我爱你》

  2、钟丽缇《舞娘》

  3、陈松伶《饿狼传说》

  4、宁静《吻别前的那片海》

  5、阿朵《扯谎哥》

  6、张萌《但愿人长久》

  7、金莎《少年》

  8、郑希怡《Bad Boy》

  9、丁当《我是一只小小鸟》

  10、万茜《敬你》

  11、刘芸《给我乖》

  12、吴昕《爱》

  13、黄圣依《自己的幸福》

  14、王智《刀剑如梦》

  15、郁可唯《躲起来》

  16、海陆《说爱你》

  17、王丽坤《我们没有在一起》

  18、许飞《不红》

  19、白冰《骑士精神》

  20、袁咏琳《爱是黑白》

  21、黄龄《芒种》

  22、王霏霏《HELLO》

  23、张雨绮《粉红色的回忆》

  24、朱婧汐《CURE》

  25、孟佳《给我乖》

  26、张含韵《Wonderful U》

  27、沈梦辰《壁花小姐》

  28、蓝盈莹《别找我麻烦》

  29、李斯丹妮《李扯火》

  30、金晨《HELLO》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